环境工程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2022/1/17)

南方财富网 2022/01/17 17:54:34

1月17日盘后要闻,环境工程概念报涨,中环环保(8.73,4.928%)领涨,东江环保(2.055%)、ST科林(1.775%)、中再资环(1.603%)等跟涨。

环境工程板块上市公司有:

1、中环环保:

公司2020年实现总营收9.5亿,同比增长45.32%。安徽中环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污水处理业务及环境工程业务。其中污水处理业务主要为通过BOT、TOT等方式取得特许经营权运营业务,以自筹资金投资运营污水处理厂或通过受托运营方式取得已有污水处理厂的经营权,在运营期限内运营污水处理设施并收取污水处理费用。环境工程业务主要为按照协议约定提供污水处理相关环境工程设计、工程施工、设备采购及集成、安装调试、试运行等阶段的服务。

2、东江环保:

2020年报显示,东江环保的营业收入33.15亿元,同比增长-4.15%。

3、*ST科林:

2020年报显示,公司的营业收入3938万元,同比增长-19.08%,近3年复合增长-30.94%。公司是一家集大气污染控制领域的环境工程系统设计、袋式除尘及脱硫脱硝产品设计、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烟气净化治理解决方案供应商。

4、中再资环:

公司2020年实现总营收33.31亿。山东环科拥有危废无害化安全处置经营许可资质30,000吨/年,其中焚烧处置16,550吨/年,安全填埋处置13,450吨/年;森泰环保主要提供以工业园区及工业企业污水处理为主的环境污染治理服务,主要包括污水处理设施投资建设、污水处理设施第三方运营服务以及环保水处理相关技术服务,具备环境工程设计、工程施工、设备制造、运营管理等综合服务能力。

5、科融环境:

2020年营业收入5.15亿。公司目前具有整建制的设计、调试队伍,成体系的设备采购和施工管理,同时公司及子公司具有环保工程总承包一级资质、环保工程设计甲级资质、国家环境工程甲级运营资质等,可以为项目快速决策和执行提供良好的运营保障。

6、南大环境:

公司2020年实现总营收4.84亿,同比增长14.18%。在高水平人才队伍的基础上,公司充分利用成熟的产学研合作机制,与南京大学、生态环境部环境工程评估中心、江苏省环境科学研究院、瑞典吕勒奥工业大学等科研单位开展深入合作交流,各取所长,进一步加强自身的核心优势。

7、鹏鹞环保:

2020年报显示,鹏鹞环保的营业收入21.25亿元,同比增长9.91%。鹏鹞集团在1998年即取得甲级环境工程设计资质,2000年取得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2000年取得环境污染治理设施运营资质,均为国内领先取得上述资质的企业。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2年汽车继电器概念龙头股汇总,紧抓龙头不放松 南方财富网 2022年集中器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1月17日盘后分析:汽车板块概念报涨,比亚迪涨5.3%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汽车继电器概念龙头股汇总,紧抓龙头不放松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液压件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液压件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今日金刚石概念股股价查询:低位的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月17日水发燃气市值32.58亿,主力净流出592.04万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液压件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液压件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煤炭生产股票有哪些?相关煤炭生产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智慧消防行业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基金当前无可卖份额什么意思?基金无可卖份额怎么回事 南方财富网 煤炭生产股票有哪些?相关煤炭生产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水泵概念股名单全梳理,这些股票值得收藏吗? 南方财富网 铝塑膜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铝塑膜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华安成长先锋混合A一年来涨了多少?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行业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水泵概念股名单全梳理,这些股票值得收藏吗? 南方财富网
2022年钽概念股名单,钽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年计算机视觉概念股有哪些,计算机视觉概念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铝制品概念1月17日报涨,云海金属涨7.4% 南方财富网 2022年钽概念股名单,钽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线上营销上市公司有哪些,线上营销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预调酒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2年预调酒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