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火电概念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2/01/17 15:28:55

周一收盘要闻,火电概念报涨,华能国际(7.57,0.15,2.022%)领涨,博世科(1.814%)、国网信通(1.794%)、东方能源(1.325%)、龙源技术(1.254%)等跟涨。

火电概念股有:

华能国际:从近三年ROTA来看,近三年ROTA均值为0.85%,过去三年ROTA最低为2019年的0.58%,最高为2020年的1.34%。

公司火电机组中,超过50%是60万千瓦以上的大型机组,包括14台已投产的世界最先进的百万千瓦等级的超超临界机组,投产国内蒸汽参数最高的66万千瓦高效超超临界燃煤机组和国内首次采用的超超临界二次再热燃煤发电机组,天然气发电装机容量达到10,419兆瓦,风电装机容量达到5,138兆瓦,其中海上风电300兆瓦,清洁能源比例不断提高。

博世科:从近三年ROTA来看,近三年ROTA均值为3.26%,过去三年ROTA最低为2020年的1.81%,最高为2018年的4.43%。

在传统工业废气治理(脱硫、除尘、脱硝等)方面,公司具备火电、玻璃、水泥、造纸、制糖等行业的工业锅炉和窑炉烟气治理的系统方案设计和核心技术(高温电除尘、高温脱硝)。

国网信通:从近三年ROTA来看,近三年ROTA均值为6.56%,过去三年ROTA最低为2018年的4.26%,最高为2019年的9.32%。

公司今后火电发展的方向是“煤电联营、煤电一体化”,优先发展高参数、大容量的发电机组,改造成为坑口电厂。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1月17日收盘回顾:硕世生物跌超10%,领跌核酸诊断试剂概念 南方财富网 今日柴油货车概念股股价查询:低位的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新股晚上几点知道中签?新股中签查询时间 南方财富网 1月17日收盘回顾:硕世生物跌超10%,领跌核酸诊断试剂概念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2022年软件业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短纤概念1月17日报涨,协鑫能科涨近7% 南方财富网 辰罡科技港股(08131)最近一年累计跌3.28%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2022年软件业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电动自行车上市公司有哪些,电动自行车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长城短债债券C该基金赚钱吗?全部基金有什么重大买入? 南方财富网 1月17日收盘消息:射频器件概念报涨,瑞玛精密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电动自行车上市公司有哪些,电动自行车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种子概念股龙头股一览,1月17日种子股价实时行情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激光切割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年1月17日A股成交金额查询,激光行业概念走强1.351% 南方财富网 种子概念股龙头股一览,1月17日种子股价实时行情 南方财富网
农药中间体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2/1/17) 南方财富网 2022年中药提取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华泰柏瑞品质优选混合A最新净值是多少?近一年来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农药中间体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2/1/17) 南方财富网
服务外包板块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锂电池充电概念股2022年名单一览,你记住吗(2022/1/17)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