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午后:得利斯涨超10%,调味料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2/01/17 14:18:32

1月17日午后消息,截至发稿时,调味料概念报涨,得利斯(10.045%)领涨,涪陵榨菜(2.385%)、安记食品(2.369%)、爱普股份(0.431%)等个股纷纷跟涨。相关调味料概念股有:

得利斯:公司主要业务及产品包括,低温肉制品、酱卤肉制品、发酵肉制品及其他肉制品;蛋制品、速冻面米食品、速冻肉制品及其他速冻食品、其他食品;饮料、调味料、食用动物油脂、动物副产品、生猪屠宰、包装装潢印刷品的销售及供热、供电服务、技术开发、互联网销售。

涪陵榨菜:据公司市场调研发现,广东居民甚至在早茶,烹调的过程中使用公司产品替代鸡精,盐的调味料。

安记食品: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调味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复合调味粉、天然提取物调味料、香辛料、酱类、风味清汤等五大类500多个品种。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天然气液化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天然气液化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空调家电概念股龙头有哪些?2022年空调家电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瘦煤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瘦煤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天然气液化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天然气液化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2022年音箱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电视剧利好哪些概念股?电视剧概念股2022年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A股特斯拉股票的龙头有哪些?(2022/1/17)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2022年音箱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船舶制造上市公司一览,2022年船舶制造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特种纸龙头股是什么?和特种纸相关龙头股票查询 南方财富网 中国汽研股票得到机构的买入评级 南方财富网 船舶制造上市公司一览,2022年船舶制造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商务服务业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中国农业银行外汇牌价表一览(2022年1月17日) 南方财富网 1月13日海富通美元债QDII(美元)份额一个月来涨了多少?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商务服务业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年A股瓷砖概念股全梳理(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股票开盘价是如何确定的?股票开盘价定价方法 南方财富网 离合器行业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年A股瓷砖概念股全梳理(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1月17日全面屏概念简讯:午后德赛电池涨6.2%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油服设备龙头股票有哪些?(2022/1/17)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