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运输工具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看完有什么启发?

南方财富网 2022/01/17 09:26:42

运输工具概念股有:

泰达股份000652:

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185.74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6年的156.3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201.6亿元。

公司拥有总库容量10万立方米的油库六处、在建有80万立油库一处、以及100余辆油罐车的石化运输队伍、铁路专用线、油轮等运输工具及设施,形成了完善的陆运、铁运和海运体系。

金刚玻璃300093:

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5.27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20年的3.293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7.377亿元。

公司属于国内领先的玻璃深加工行业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主要面向大型公共建筑、交通运输工具等领域客户提供包括安防玻璃系列、节能玻璃系列等深加工玻璃产品及配套工程设计施工方案。

福耀玻璃600660:

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193.12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6年的166.2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211.0亿元。

国内最具规模、技术水平最高的汽车玻璃生产制造商,其“FY”商标是中国汽车玻璃行业唯一的驰名商标。是中国唯一一家出口美国无须缴纳反倾销税的汽车玻璃企业。公司的主营业务是为各种交通运输工具提供安全玻璃全解决方案,包括汽车级浮法玻璃、汽车玻璃、机车玻璃相关的设计、生产、销售及服务。

立讯精密002475:

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454.92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6年的137.6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925.0亿元。

汽车连接器研发周期长,进入门槛高,且供应链比较成熟,而数字和媒体应用接口是近年来才开始兴起的产品,汽车不再仅仅是运输工具,它融入了更多的娱乐,智能等功能,由此催生了汽车连接器产业的发展。

厚普股份300471:

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6.86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8年的3.704亿元,最高为2016年的13.01亿元。

公司开发的信息化集成监管平台等产品可用于设备的远程监控、生产经营相关数据采集、企业资产管理、IC卡收费及第三方平台支付(银联、支付宝、微信、翼支付等)、车船等运输工具及危化品安全监管、站点及办公区域视频监控、能源及车辆等物资配送调度服务,为企业生产经营提供决策依据。

隆基机械002363:

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16.65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6年的14.72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19.01亿元。

汽车行业是国民经济重要的支柱产业,汽车产品是重要的交通运输工具,汽车市场的发展自有其与国计民生密不可分的内在规律。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生物可降解塑料概念股一览,生物可降解塑料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年1月17日PTA2202期货价格 今日PTA2202期货报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建信上证50ETF联接A买的人多吗?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生物可降解塑料概念股一览,生物可降解塑料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定制家具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定制家具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采纳股份值得申购吗?采纳股份申购价值如何? 南方财富网 万朗磁塑中签号出炉 万朗磁塑中签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定制家具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定制家具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2022年路灯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月17日开展7000亿元中期借贷便利(MLF)操作和1000亿元逆回购操作 利率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2年1月17日上海原油2212期货价格多少钱?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2022年路灯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年食品制造概念股有哪些?食品制造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丙烷板块股票有哪些?丙烷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建信智汇优选一年持有期混合(MOM)基金怎么样?2020年基金所属公司管理规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年食品制造概念股有哪些?食品制造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和固废处置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固废处置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检测设备概念股有哪些,检测设备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中融恒泰纯债A近1月来表现如何?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 和固废处置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固废处置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核电概念股有哪些?核电上市公司龙头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天然气管道行业股票有哪些?你真的了解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