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天然气管道行业股票有哪些?你真的了解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2022/01/17 09:26:15

天然气管道概念股有:

久立特材:最新股价15.21元,总市值148.63亿元,近一年涨幅59.79%。公司主要生产工业用不锈钢无缝管和不锈钢焊接管,是国内工业用不锈钢管产量最大的企业,公司各类工业用不锈钢产量占据行业第一位,目前年生产能力超7万吨(该数据为2012年年报披露)。上述产品被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天然气、电力设备制造、造船、造纸、机械制造、航空、航天等行业。公司的工业用不锈钢管产品先后取得中、美、英、法、德、挪威等多国船级社工厂认证,是国内取得各国船级社工厂认证最全、最多的企业之一。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均是公司客户。2021年三季报,公司营收44.93亿元,净利润61230.10万元,同比增长11.50%。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9.02%,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17年的4.54%,最高为2020年的15.65%。

光正眼科:公司主营钢结构网架工程承包、轻钢结构设计、金属材料、活动板房和建筑材料的生产和销售及天然气管道运输及产品开发、热力生产和供应、危险货物运输,地处新疆,受益于新疆振兴。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2.89%,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18年的-4.28%,最高为2019年的12.23%。

玉龙股份:公司已取得中石油、中石化以及燃气公司的各类入网证或合格供应商资质,主要包括中国石油天然气管道局合格供应商、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一级合格供应商资质,和华润燃气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燃气控股有限公司、中石油昆仑燃气公司等城市燃气管网领域的合格供应商资格。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5.63%,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16年的-35.52%。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2年人造板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乳胶概念股票有哪些?相关概念受益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1月17日上海原油2212期货价格多少钱? 南方财富网 2022年人造板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年调味料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调味料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生物可降解塑料概念股一览,生物可降解塑料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采纳股份发行市盈率多少?申购价格多少钱? 南方财富网 2022年调味料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调味料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物流冷链板块概念股有哪些,物流冷链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建信上证50ETF联接A买的人多吗?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建信智汇优选一年持有期混合(MOM)基金怎么样?2020年基金所属公司管理规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物流冷链板块概念股有哪些,物流冷链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萤石受益股有哪些?萤石概念股2022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定制家具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定制家具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中融恒泰纯债A近1月来表现如何?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 萤石受益股有哪些?萤石概念股2022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食品安全溯源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复混肥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复混肥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1月17日甲醇连续期货价格行情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食品安全溯源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床垫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床垫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万朗磁塑中签号出炉 万朗磁塑中签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