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智能装备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2/27 23:47:23

智能装备概念股有:

格力电器: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14.32%,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439.7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598.9亿元。

公司现有12个研究院,分别是,制冷技术研究院、机电技术研究院、家电技术研究院、智能装备技术研究院、新能源环境技术研究院、健康技术研究院、通信技术研究院、机器人研究院、数控机床研究院、物联网研究院、电机系统技术研究院、装备动力技术研究院。

天奇股份: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5.73%,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6.146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7.107亿元。

公司成功签订多个新能源汽车智能装备项目,并与国际领先新能源汽车品牌特斯拉达成业务合作。

宇环数控: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36.65%,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2444万元,最高为2020年的1.434亿元。

公司一直专业从事数控磨削设备及智能装备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为客户提供精密磨削与智能制造技术综合解决方案,产品可广泛应用于消费电子、汽车工业、新材料、仪器仪表等领域。

精功科技: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14.58%,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1.449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2.657亿元。

子公司浙江精功机器人智能装备有限公司经营范围为工业机器人集成装备,机器人控制系统,机器人离线编程软件,特种机器人装备,激光焊接、切割、熔覆装备,3D打印装备,自动化成套生产线,特种行业装备,制造执行系统(MES)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锂电隔膜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带你认识 南方财富网 牙膏概念股票龙头有哪些,牙膏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工程服务概念利好哪些股票?工程服务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锂电隔膜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带你认识 南方财富网
精细化工产品概念股一览,2021年精细化工产品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红外热像仪板块概念股有哪些?红外热像仪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24日嘉实优化红利混合C一个月来收益2.03%,基金有哪些投资组合? 南方财富网 精细化工产品概念股一览,2021年精细化工产品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新鲜出炉!正统的2021年高空作业平台上市公司龙头股出炉(附股分享) 南方财富网 煤炭采选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 南方财富网 技术检测股票龙头股是什么?技术检测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新鲜出炉!正统的2021年高空作业平台上市公司龙头股出炉(附股分享) 南方财富网
锂电池正极材料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相关股票价格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全是干货!锆金属股票龙头名单,锆金属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超微细合金线材板块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超微细合金线材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锂电池正极材料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相关股票价格一览 南方财富网
重点梳理!消费金融行业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钠离子电池材料技术概念股有哪些?钠离子电池材料技术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TOF镜头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重点梳理!消费金融行业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A股橡胶助剂概念龙头股全名单揭晓!(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长信消费精选量化股票A最新净值跌幅达1.07%,该基金分红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