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统的2021年PCB概念龙头股出炉(名单),一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12/26 03:00:48

南方财富网为您整理的2021年PCB龙头股:

沪电股份002463:PCB龙头,5G无线射频——PCB龙头股。从事印刷电路板的制造、销售及相关售后服务的企业。其主要产品为印制电路板、组装电路板、电子设备使用的连接线和连接器等。公司是国内规模最大、技术实力最强的PCB制造商之一。

深南电路002916:PCB龙头,公司正在配合无线通信领域客户的研发,积极开发下一代5G无线通信基站用PCB产品。

鹏鼎控股002938:PCB龙头,消费电子PCB龙头,主营业务从事各类印制电路板的设计、研发、制造与销售业务。

生益科技600183:PCB龙头,华为高端PCB主力供应商,多次蝉联华为"优秀核心供应商"大奖。

PCB概念其他的还有:回天新材、弘信电子、胜宏科技、中京电子、深康佳A、TCL科技、东山精密、光韵达、大族激光、瑞丰光电、和而泰、华正新材、金信诺、芯碁微装、迅捷兴等。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金属钠板块上市公司2021年有哪些,一看就懂 南方财富网 12月24日博时双季享持有期债券B最新净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脸书股票概念名单?脸书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金属钠板块上市公司2021年有哪些,一看就懂 南方财富网
2021年PTA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让你搞明白 南方财富网 天弘中证电子ETF联接A最新单位净值为1.6361元,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12月24日) 南方财富网 转换器板块股票有哪些?转换器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PTA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让你搞明白 南方财富网
密码安全股票概念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2月24日汇安丰融混合A近一周来表现不佳,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东吴双动力混合A基金持仓了哪些债券?(2021年第三季度) 南方财富网 密码安全股票概念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核电行业龙头有哪些?(2021年12月) 南方财富网 AI芯片板块股票有哪些,AI芯片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富安达增强收益债券A基金如何持仓股票?基金有哪些投资组合? 南方财富网 核电行业龙头有哪些?(2021年12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安防产品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钠盐股票概念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华夏聚丰混合(FOF)C近一年来在同类基金中排8名(12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安防产品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造纸板块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2月24日招商双债增强(LOF)E最新净值是多少?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资产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