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GaN概念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12/19 22:42:22

2021年GaN概念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奥海科技:从近三年ROTA来看,近三年ROTA均值为9.98%,过去三年ROTA最低为2018年的8.21%,最高为2019年的11.48%。

技术、质量、客户优势打造充电器龙头,市占率提升、ASP提升助力公司步入成长快车道。大功率快充解决“续航焦虑”,预计2020~2022年安卓标配充电器ODM市场快速增长,GaN、无线充未来可期。

华灿光电:从近三年ROTA来看,近三年ROTA均值为-2.09%,过去三年ROTA最低为2019年的-8.56%,最高为2018年的2.14%。

LED芯片前排龙头,全球LED芯片产能第二、营收规模第三。第三代化合物半导体(GaN器件)领域也有前瞻布局,可向储能、射频、新能源汽车等产业不断延伸,有望实现向高端综合半导体制造商的战略升级。

三安光电:从近三年ROTA来看,近三年ROTA均值为5.78%,过去三年ROTA最低为2020年的2.96%。

在GaN、GaAs和SiC等领域布局国内领先。

晶方科技:从近三年ROTA来看,近三年ROTA均值为6.87%,过去三年ROTA最低为2018年的3.24%,最高为2020年的12.63%。

晶方产业基金拟出资1000万美金投资Visic公司,交易完成后晶方产业基金将持有VisIC公司7.94%的股权;VisIC公司申请布局了GaN技术的关键专利,在此基础上成功开发了氮化镓基大功率晶体管和模块,正在将其推向市场。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港口板块股票有哪些?港口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鹏华弘达混合A主要买入哪些股票?分红了几次? 南方财富网 国寿安保尊享债券C分红了几次?基金有什么重大卖出?(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港口板块股票有哪些?港口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LED照明产品概念股名单,LED照明产品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过氧化氢板块股票有哪些?过氧化氢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大摩卓越成长混合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基金前端申购费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LED照明产品概念股名单,LED照明产品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新鲜出炉!虚拟电厂板块上市公司龙头名单,虚拟电厂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选择很关键!2021年广东自贸区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南方丰元信用增强债券C基金分红了几次?2020年基金所属公司管理规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新鲜出炉!虚拟电厂板块上市公司龙头名单,虚拟电厂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地铁通风设备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地铁通风设备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单克隆抗体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单克隆抗体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汇添富双利增强债券C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和债券?2020年基金所属公司管理规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地铁通风设备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地铁通风设备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光刻胶用光引发剂真正龙头股一览,2021年12月19日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工业大麻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工业大麻概念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 创金合信消费主题股票C近三年来在同类基金中排105名,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2月17日) 南方财富网 A股光刻胶用光引发剂真正龙头股一览,2021年12月19日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服装服饰上市公司一览,服装服饰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民生增强收益债券C基金有哪些投资组合?全部基金规模变动期间赎回详情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