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港口板块股票有哪些?港口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2/19 22:42:06

2021年港口板块股票有哪些?

上港集团:

龙头,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实现总营收88.75亿,同比增长23.67%;毛利润36.28亿,毛利率43.69%;每股经营现金流0.1665元。上港集团是上海港公共码头的运营商,是于2003年1月由原上海港务局改制后成立的大型专业化集团企业,目前是国内大陆地区最大的港口类上市公司,也是全球最大的港口公司之一。

珠海港:

在2015年2月珠海市与瓜达尔市签署的备忘录中提到,珠海港将与瓜达尔港加强沟通联系,探讨在港口建设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珠海坐拥珠江和西江出海口的优势,水路交通便利,且有天然深水良港,从水路可直通瓜达尔港。

北部湾港:

公司下辖两个港区,共拥有生产性码头泊位9个,其中,万吨级泊位2个,2万吨级泊位1个,3.5万吨级泊位1个,年设计吞吐能力215万吨。目前公司拥有各类装卸机械设备及成套机械设备超过400台,作业船舶7艘。公司港口的泊位通过能力为204万吨,2010年度公司实际完成货物吞吐量723万吨。

厦门港务:

国企,实控人厦门国资委,主营港口业务,厦门最大的港口码头运营商,公司的业务受益于海西自贸区的发展。

招商港口:

深圳企业,央企,主营集装箱和散杂货的港口装卸、仓储、运输及其它配套服务,作为大湾区的主要港口之一,有望受益于大湾区的发展。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GaN概念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鹏华弘达混合A主要买入哪些股票?分红了几次? 南方财富网 国寿安保尊享债券C分红了几次?基金有什么重大卖出?(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2021年GaN概念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LED照明产品概念股名单,LED照明产品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过氧化氢板块股票有哪些?过氧化氢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大摩卓越成长混合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基金前端申购费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LED照明产品概念股名单,LED照明产品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新鲜出炉!虚拟电厂板块上市公司龙头名单,虚拟电厂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选择很关键!2021年广东自贸区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南方丰元信用增强债券C基金分红了几次?2020年基金所属公司管理规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新鲜出炉!虚拟电厂板块上市公司龙头名单,虚拟电厂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地铁通风设备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地铁通风设备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单克隆抗体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单克隆抗体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汇添富双利增强债券C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和债券?2020年基金所属公司管理规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地铁通风设备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地铁通风设备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光刻胶用光引发剂真正龙头股一览,2021年12月19日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工业大麻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工业大麻概念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 创金合信消费主题股票C近三年来在同类基金中排105名,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2月17日) 南方财富网 A股光刻胶用光引发剂真正龙头股一览,2021年12月19日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服装服饰上市公司一览,服装服饰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民生增强收益债券C基金有哪些投资组合?全部基金规模变动期间赎回详情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