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石油石化概念龙头股全名单揭晓!(附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2/10 23:06:37

石油石化概念龙头股有:

中国石油(601857):

石油石化龙头。2021年第三季度显示,公司营业收入同比增长37.54%至6838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44.85%至220.9亿元。

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1999年11月5日成立,是国内油气行业占主导地位的最大的油气生产和销售商,是国内销售收入最大的公司之一,也是世界最大的石油公司之一。公司致力于发展成为具有较强竞争力的国际能源公司,成为全球石油石化产品重要的生产和销售商之一。中国石油广泛从事与石油、天然气有关的各项业务,主要包括:原油和天然气的勘探、开发、生产和销售;原油和石油产品的炼制、运输、储存和销售;基本石油化工产品、衍生化工产品及其他化工产品的生产和销售;天然气、原油和成品油的输送及天然气的销售。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手机线路板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手机线路板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12月9日鹏华弘惠混合A基金什么时候能赎回?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你知道核电设备股票龙头有哪些?核电设备概念极强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手机线路板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手机线路板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电子配件概念股行情分析:电子配件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添富年年泰定开混合C一个月来收益2.04%,该基金分红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芯片封装材料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电子配件概念股行情分析:电子配件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消费类电子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交银深证300价值ETF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近三年来在同类基金中排445名(12月9日) 南方财富网 春雪食品是做什么的?春雪食品有什么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消费类电子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移动电源股票有哪些股?(2021/12/10) 南方财富网 汽车安全系统概念龙头股有哪些?汽车安全系统股票今日股价查询(2021/12/10) 南方财富网 12月9日九泰鸿祥服务升级混合近6月来表现如何?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移动电源股票有哪些股?(2021/12/10) 南方财富网
值得收藏,2021年哪些才是视窗防护屏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12月9日泰康丰盈债券累计净值为1.3263元,该基金分红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眼科概念股龙头一览,眼科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值得收藏,2021年哪些才是视窗防护屏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封测化学品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天弘永裕稳健养老一年混合(FOF)基金重大买入通知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