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纸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12/10 10:40:06

周五早盘,新闻纸概念报跌,ST九有(2.7,-0.05,-1.818%)领跌,晨鸣纸业(7.3,-1.351%)、华泰股份(6.18,-1.278%)、山鹰国际(3.25,-0.915%)等跟跌。

相关新闻纸概念上市公司有:

粤桂股份000833:

文化纸、白卡纸、铜版纸将持续受益于节能减排预期向好,新闻纸、箱板纸短期产能增长过快影响仍非常明显。

宜宾纸业600793:

宜宾纸业股份有限公司是第一张国产机制新闻纸诞生地。

山鹰国际600567:

国内唯一一家集再生纤维收购、包装原纸生产、纸板、纸箱生产制造、物流于一体的纸业集团企业;公司的工业包装纸产销量位居中国第三,占中国市场份额为9%,在中国最大的华东市场占据25%份额排名第一,特种纸在全球有领先的市场份额,包装板块销量位居中国第二,全资子公司北欧纸业是欧洲食品级防油纸市场的绝对领导者;主要产品为“山鹰牌”各类包装原纸、新闻纸及纸板、纸箱等纸制品,20年底造纸业务的年产能将达600万吨;19年原纸销量473.59万吨、纸制品销量12.59亿平方米,造纸收入167.02亿元,营收占比71.87%。

华泰股份600308:

公司在国内首先采用废纸脱墨制浆设备,新闻纸原材料全部采用废纸,而国内多数新闻纸生产企业原材料中一般添加20%左右的木浆,在目前纸浆价格昂贵的情况下,大量使用废纸作为原料既能保证产品质量,又能使公司保持低成本运作。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软磁材料概念股名单,软磁材料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股市底部形态有哪些?股市底部形态怎么看 南方财富网 沥青2306期货报价 2021年12月10日沥青2306期货价格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软磁材料概念股名单,软磁材料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备用电源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运动品牌概念股有哪些,运动品牌概念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12月9日中银证券安泰债券A基金怎么样?基金持仓了哪些债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备用电源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裸电线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裸电线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华宝绿色主题混合C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该基金经理业绩如何? 南方财富网 12月9日富国大盘价值量化精选混合一个月来涨了多少?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裸电线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裸电线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中金岭南属于什么概念?中金岭南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12月9日上银聚永益一年定开债券基金怎么样?一个月来涨了多少? 南方财富网 12月9日国泰普益灵活配置混合A最新单位净值为1.5011元,基金有哪些投资组合? 南方财富网 中金岭南属于什么概念?中金岭南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榨菜上市公司龙头股一览,3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DOP概念哪些股票受益?DOP利好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锑矿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榨菜上市公司龙头股一览,3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无钴电池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铅酸电池概念股票名单?铅酸电池受益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