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晶硅上市公司龙头,多晶硅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2/10 06:42:02

多晶硅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通威股份(600438):龙头股,从近三年净利润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均值为27.54亿元,过去三年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20.19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36.08亿元。

公司与隆基股份于2020年9月25日签订了《合作协议》、《四川永祥新能源有限公司增资扩股协议》、《云南通威高纯晶硅有限公司投资协议》,双方拟将永祥新能源注册资本由12亿元增加至28亿元,扩产后设计年产能7.5万吨;双方协商投资云南通威高纯晶硅有限公司(云南保山4万吨高纯晶硅项目),公司注册资本为16亿元;双方以每年10.18万吨多晶硅料的交易量为基础目标。

晶澳科技(002459):龙头股,从近三年净利润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均值为11.59亿元,过去三年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7.191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5.07亿元。

公司所生产的硅片分为单晶硅片及多晶硅片,其中,单晶硅片主要用于加工单晶硅太阳能电池,多晶硅片主要用于加工多晶硅太阳能电池。公司所生产的硅片主要用于继续生产加工,少量对外销售。

中国中冶(601618):龙头股,从近三年净利润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均值为69.45亿元,过去三年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63.72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78.62亿元。

洛阳中硅高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中冶控股子企业,是国内重要的多晶硅和光伏硅片生产企业之一。

多晶硅股票其他的还有:上机数控、沪硅产业、晨光新材、大全能源、北元集团、奥克股份、英力特、保变电气、恒星科技、国电电力、江苏阳光、航天机电等。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高端啤酒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高端啤酒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芯片封装材料上市公司龙头,芯片封装材料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前海联合国民健康混合C基金怎么样?2021年第二季度主要买入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高端啤酒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高端啤酒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蔚来汽车概念股名单全梳理,你了解过吗? 南方财富网 海富通内需热点混合基金什么时候能赎回?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甲醇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甲醇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蔚来汽车概念股名单全梳理,你了解过吗? 南方财富网
星链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星链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9日汇添富数字经济引领发展三年持有混合C基金净值是多少,该基金赚钱吗?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石墨电极上市龙头企业一览 南方财富网 星链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星链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无人零售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无人零售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9日海富通上证周期ETF联接基金怎么样?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哪些财务收入? 南方财富网 12月7日汇添富核心优势三个月混合FOF最新净值是多少?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 无人零售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无人零售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电源设备股票龙头有哪些?(干货满满) 南方财富网 鹏华安和混合A基金持仓了哪些债券?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 12月9日中融高股息混合A一个月来涨了多少?该基金分红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A股电源设备股票龙头有哪些?(干货满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中华老字号股票的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博时创业板指数C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近6月来在同类基金中排436名(12月9日)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