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涂料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2/10 06:33:28

涂料龙头股票有:

三棵树:

涂料龙头,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34.22%至32.22亿元;净利润为-4901万,同比增长-122.67%,毛利润为8.493亿,毛利率26.75%。

公司拟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总额(含发行费用)不超过人民币37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募集资金净额将用于湖北三棵树年产100万吨涂料及配套建设项目、福建省三棵树新材料有限公司高新材料综合产业园项目(一期一阶段)、安徽三棵树涂料有限公司涂料生产及配套建设四期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

北新建材:拟投设北新涂料作为投资和运营涂料业务的平台。

兔宝宝:在个性消费的驱动下,各细分市场快速崛起,为细分行业市场的品牌崛起提供了空间,板材、地板、瓷砖、卫浴、吊顶、壁纸、涂料等行业都出现了细分市场的第一梯队品牌,这些品牌群的出现,为消费者多元化和个性化的需求选择提供了空间,也同时加速了市场集中度的提高。

兆新股份:公司主营是环保功能涂料和相关的汽车美容产品,旗下控股子公司格瑞卫康,是专业生产“室内空气治理”制品的公司,在格瑞卫康的产品网站可以看到,其汽车净化养护系列产品,能够快速催发分解新车内释放的甲醛、苯系物等有害物质。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高端啤酒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高端啤酒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芯片封装材料上市公司龙头,芯片封装材料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前海联合国民健康混合C基金怎么样?2021年第二季度主要买入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高端啤酒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高端啤酒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蔚来汽车概念股名单全梳理,你了解过吗? 南方财富网 海富通内需热点混合基金什么时候能赎回?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甲醇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甲醇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蔚来汽车概念股名单全梳理,你了解过吗? 南方财富网
星链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星链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9日汇添富数字经济引领发展三年持有混合C基金净值是多少,该基金赚钱吗?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石墨电极上市龙头企业一览 南方财富网 星链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星链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无人零售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无人零售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9日海富通上证周期ETF联接基金怎么样?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哪些财务收入? 南方财富网 12月7日汇添富核心优势三个月混合FOF最新净值是多少?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 无人零售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无人零售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电源设备股票龙头有哪些?(干货满满) 南方财富网 鹏华安和混合A基金持仓了哪些债券?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 12月9日中融高股息混合A一个月来涨了多少?该基金分红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A股电源设备股票龙头有哪些?(干货满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中华老字号股票的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博时创业板指数C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近6月来在同类基金中排436名(12月9日)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