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智能物联网上市公司有哪些,智能物联网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2/08 14:16:48

12月8日午后数据提示,智能物联网概念报涨,北京君正(151.73,8.24,5.743%)领涨,海康威视(51.69,1.39,2.763%)、中科创达(147.47,3.27,2.268%)、达实智能(3.52,0.03,0.86%)、润和软件(27.53,0.09,0.328%)等跟涨。据南方财富网数据显示,智能物联网上市公司有:

北京君正: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32.68%,最高为2020年的7320万元。

嵌入式CPU芯片、可穿戴芯片设计龙头。芯片产品涵盖了存储器、逻辑集成电路和模拟电路等,其中存储芯片、模拟与互联芯片主要应用于汽车、工业、医疗、通讯及部分消费类市场,微处理器芯片主要面向智能物联网类市场,智能视频芯片主要面向商用和家用消费类智能摄像头及泛视频类市场等领域。

海康威视: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8.62%,最高为2020年的133.9亿元。

全球安防龙头,以视频为核心的智能物联网解决方案和大数据服务提供商,业务聚焦于综合安防、大数据服务和智慧业务,产品基本覆盖了视频监控系统的前后端,主要包括前端的视音频信息采集处理设备中的监控摄像机、监控球机、视频服务器等。

中科创达: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64.3%,最高为2020年的4.435亿元。

公司在智能物联网领域已经形成了面向智能相机、VR/AR、机器人、可穿戴、行业物联网的“芯片+操作系统+核心算法”的模块化产品,客户遍及行业主流厂商,与全球知名芯片厂商如高通、三星、海思、NXP均有合作;投资企业黑芝麻智能科技发布华山二号系列芯片。

达实智能: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20.6%,最高为2020年的3.153亿元。

2020年5月11日公司在互动平台称:达实智能在南方以深圳总部为根据地辐射粤港澳自贸区,聚焦智能物联网,基于自主研发的AIoT智联网管控平台和智能终端产品,为旗下智慧医疗、智慧交通、数据中心、智慧社区、智慧建筑及节能、智慧城区等多个细分业务市场提供定制化智联网综合解决方案,在粤港澳自贸区深耕细作,服务案例超千个。公司在粤港澳自贸区中心城市之一的广州有多个服务项目,包括智慧医院领域的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广东省中医院等;智慧交通的广州地铁7号线、13号线综合监控系统等;数据中心领域的平安银行广州分行等;商业建筑节能领域的广州信息港合同能源管理(中央空调节能控制系统和能源监测系统)等。

润和软件: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27.1%,最高为2018年的3.144亿元。

2019年半年报披露,报告期内,公司智能终端信息化业务,在持续向智能手机、智能平板、智能芯片等客户提供芯片参考设计、整机系统开发、智能设备调优等技术服务,通过数字化战略升级,实现了向智能物联网方案能力的延伸,具体如下:HiHopeAI-Engine、HiHope开源社区等,旨在为业界提供创新、开放、简易的软硬一体化高性能平台,降低人工智能、图像处理、边缘计算等技术门槛,加速产品化进程,为公司全面开展智能物联网业务提供了坚实的技术平台基础。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医疗物联网今日股价多少?A股医疗物联网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2月7日易方达医药生物股票C基金赚钱吗?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哪些财务收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油气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医疗物联网今日股价多少?A股医疗物联网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餐饮酒店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餐饮酒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虹膜识别相关股票有哪些?虹膜识别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12/8) 南方财富网 12月8日毫米波芯片概念简讯:午后亚光科技涨9.2% 南方财富网 餐饮酒店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餐饮酒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易拉罐相关概念股有哪些,易拉罐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周三数字产业概念:午后雄帝科技涨8.4% 南方财富网 12月8日亚星客车股价多少钱一股? 南方财富网 易拉罐相关概念股有哪些,易拉罐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风力发电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记忆合金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记忆合金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7日鹏华0-5年利率发起式债券累计净值为1.0584元,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风力发电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为您介绍!2021年旅游业概念龙头股有哪些,三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12月7日景顺长城四季金利债券C最新净值是多少?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旅游及消闲设施行业中闽港控股港股规模排第89名 南方财富网 为您介绍!2021年旅游业概念龙头股有哪些,三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氧化锌板块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7日鹏华核心优势混合近1月来表现如何?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行业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