氧化锌板块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2/08 13:28:05

12月8日据南方财富网数据统计显示,氧化锌概念盘中报涨,罗平锌电(8.06,0.19,2.414%)领涨,中金岭南(5.02,0.05,1.006%)、三聚环保(6.97,0.02,0.288%)等跟涨。氧化锌板块股票有:

罗平锌电:公司不断加大环保设施投入,对原有废渣进行彻底处置,通过对锌渣综合回收系统技术的改造和氧化锌粉脱氟氯技术的改造,将公司含铅废渣直接返回电锌生产系统产出氧化锌粉、精矿粉、高氯粉及蒸汽等原料,作为锌锭生产原料使用,有效促进公司资源的综合回收利用效率,同时公司努力开展技术创新攻关工作,提升对原料中伴有的稀贵金属的提取,努力使公司产品多元化。2020年ROE为-8.47%,净利-1.27亿、同比增长-598.08%,截至2021年12月05日市值为25.97亿。

中金岭南:主要产品有铅锭、锌锭、硫酸和白银,此外还有镉锭、二氧化锗、铟锭、氧化锌等20多种副产品和深加工产品。2020年ROE为8.66%,净利9.95亿、同比增长16.78%。

三聚环保:公司依托研发平台、生产基地和工程公司,开发了一系列核心技术优势突出,应用领域市场广阔的关键技术,其中包括以催化-净化材料循环利用技术为代表的环保新材料技术;以重质渣油轻质化技术为代表的新一代石油化工技术;以低成本制备合成气、合成气制液体燃料和高附加值化工产品技术为代表的新型煤化工技术;以氧化锌等废脱硫剂循环利用、催化剂预还原、再生为导向的化肥联产的成套应用技术;集成优化焦化产业和传统煤化工产业释放气和尾气综合利用制LNG、甲醇、合成氨、制氢等联产技术,集成优化石化行业尾气综合利用等新技术实施工业尾气综合利用。2020年ROE为-15.53%,净利-13.8亿、同比增长-1095.06%,截至2021年12月05日市值为168.94亿。

中国西电:高压开关,电力变压器、并联电抗器,换流变压器、平波电抗器、直流输电换流阀,电力电容器、互感器、绝缘子、套管、氧化锌避雷器等;报告期内公司围绕高压输配电业务,加大资源投入,以特高压和智能化为特征的输配电成套装备业务得到了一定发展,高压柔性直流输电技术得到市场应用。2020年ROE为1.22%,净利2.42亿、同比增长-41.37%,截至2021年12月05日市值为299.86亿。

五洲交通:2014年3月,公司以25378.79万元增资收购广西堂汉67%股权。广西堂汉母公司生产能力为年产2.5万吨金属等级氧化锌、5万吨锌培砂和8万吨工业硫酸,因镉污染事件至今仍处在关停状态。下属泰星五一矿业现有采矿生产能力为15万吨/年,预计全面达产后合计可年采矿量30万吨;津泰资源生产规模为年产10吨高纯铟、2万吨电解锌、2.5万吨七水硫酸锌。通过本次增资收购,公司可获得完整的锌锡铟采选炼产业链,以及整合河池当地有色资源的平台。2013年10月,公司拟收购广西成源股权以实现对广西成源的直接控股以及对广西南丹县南星锑业的间接控制。2014年4月,公司拟以6.74亿元受让广西成源持有的南星锑业100%股权,并约定当年若广西成源满足净资产为正数且当年净利润为3000万元以上等条件,则收购广西成源50%以上的股权。2020年ROE为12.36%,净利5.64亿、同比增长-35.71%,截至2021年12月05日市值为43.22亿。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医疗物联网今日股价多少?A股医疗物联网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2月7日易方达医药生物股票C基金赚钱吗?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哪些财务收入? 南方财富网 博时裕乾纯债债券C近两年来在同类基金排名变化如何?(12月7日)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2021年手机天线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餐饮酒店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餐饮酒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虹膜识别相关股票有哪些?虹膜识别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12/8)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合成石墨上市公司龙头一览表,小白投资要懂 南方财富网 环境治理板块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易拉罐相关概念股有哪些,易拉罐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周三数字产业概念:午后雄帝科技涨8.4% 南方财富网 12月7日广发中证100ETF联接C一个月来涨了多少?该基金分红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正统的2021年计算机概念龙头股出炉(名单),你收藏吗 南方财富网
风力发电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记忆合金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记忆合金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化学储能上市公司一览,电化学储能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存储封测股票概念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为您介绍!2021年旅游业概念龙头股有哪些,三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12月7日景顺长城四季金利债券C最新净值是多少?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泰达消费服务混合A基金重大卖出通知 南方财富网 煤炭运输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看完就了解 南方财富网
激光电视概念上市公司有那些?激光电视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7日鹏华核心优势混合近1月来表现如何?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行业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