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晶圆概念股一览,硅晶圆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2/08 13:33:42

南方财富网今日盘中讯息提示,12月8日硅晶圆概念报涨,有研新材(16.28,4.092%)领涨,立昂微(4.064%)、晶盛机电(3.704%)、上海新阳(2.068%)、麦格米特(0.788%)等跟涨。

据南方财富网数据显示,硅晶圆概念股有:

(1)、有研新材:

公司于2019年产业搬迁到山东德州,成立山东有研半导体材料有限公司,其中一期投资18亿元,二期投资62亿元。

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3.31%,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8年的2.41%,最高为2020年的4.46%。

(2)、立昂微:

年产能625万片,产能利用率83.25%。主要集中于6-8寸硅片生产。

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4.63%,最高为2018年的6.53%。

(3)、晶盛机电:

晶盛机电8寸长晶炉已有批量供应经验,12寸长晶炉也在部分客户现场有较长时间的运转。

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9.09%,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9年的8.79%,最高为2020年的9.28%。

(4)、上海新阳:

将所持上海新昇26.06%股权转让给上海硅产业集团,交易完成后,上海新阳将获得上海硅产业集团1.47亿股份;国内晶圆化学品+大硅片领先企业。

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6.59%,最高为2019年的12.42%。

(5)、麦格米特:

参股公司瞻芯电子是一家致力于碳化硅功率器件与配套芯片的产业化的高科技公司,目前已经完成了国内第一个基于6英寸碳化硅晶圆的SiCMOSFET和SBD工艺平台开发,预计9月份还将有一款碳化硅MOSFET器件通过工业级可靠性认证。

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9.49%,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20年的8.82%,最高为2019年的10.24%。

(6)、华天科技:

公司自主研究开发的硅基晶圆级扇出型封装技术取得了标志性成果,实现了多芯片和三维高密度系统集成。

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3.55%,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9年的2.06%,最高为2020年的4.64%。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医疗物联网今日股价多少?A股医疗物联网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2月7日易方达医药生物股票C基金赚钱吗?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哪些财务收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油气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医疗物联网今日股价多少?A股医疗物联网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餐饮酒店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餐饮酒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虹膜识别相关股票有哪些?虹膜识别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12/8) 南方财富网 12月8日毫米波芯片概念简讯:午后亚光科技涨9.2% 南方财富网 餐饮酒店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餐饮酒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易拉罐相关概念股有哪些,易拉罐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周三数字产业概念:午后雄帝科技涨8.4% 南方财富网 12月8日亚星客车股价多少钱一股? 南方财富网 易拉罐相关概念股有哪些,易拉罐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风力发电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记忆合金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记忆合金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7日鹏华0-5年利率发起式债券累计净值为1.0584元,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风力发电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为您介绍!2021年旅游业概念龙头股有哪些,三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12月7日景顺长城四季金利债券C最新净值是多少?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旅游及消闲设施行业中闽港控股港股规模排第89名 南方财富网 为您介绍!2021年旅游业概念龙头股有哪些,三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氧化锌板块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7日鹏华核心优势混合近1月来表现如何?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行业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