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色铜概念股名单,有色铜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2/03 14:06:40

12月3日午后数据显示,有色铜概念报涨,鑫科材料(2.23,0.05,2.294%)领涨,仁东控股(2.091%)、西部矿业(1.555%)、云南铜业(1.166%)等跟涨。相关有色铜概念股有:

鑫科材料: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42.64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20年的22.38亿元,最高为2017年的53.75亿元。

公司主要从事铜及铜合金板材、带材、线材、辐照交联电缆、特种电缆等产品的生产、开发与销售,主导产品有高精度铜带材、铜合金线材、光亮铜杆、电线电缆等,以上产品均为"安徽省名牌产品",其中"鑫科牌"铜及铜合金带材为"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产品。

仁东控股: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18.09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7年的9.535亿元,最高为2016年的26.43亿元。

西部矿业: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287.72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6年的277.8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305.7亿元。

旗下获各琦铜矿位于内蒙古巴彦淖尔地区,是中国储量第六大的铜矿,西藏玉龙铜矿是国内最大的单体铜矿。

云南铜业: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630.32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8年的474.3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882.4亿元。

公司主要产品有电解铜、铜杆、硫酸、铁精矿、贵金属等,公司还回收铅、锌以及铋、硒、铂、钯等多种有色金属和稀贵金属。

铜陵有色: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892.06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7年的824.3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994.4亿元。

是目前国内产业链完整的综合性铜业生产企业之一,主要从事铜矿勘探、采选、冶炼和深加工等业务,拥有完整的上下游一体化产业链,其在矿产资源储备、铜冶炼、加工等方面的独特竞争优势,完善的产业资本结构布局,使公司具备很强抗风险能力。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大连自贸区概念股一览,大连自贸区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2月氧气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2月2日惠升和悦债券A基金赚钱吗?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那些财务费用? 南方财富网 车用软管今日股价多少?A股车用软管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今日添加剂概念股股价查询:低位的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金属镁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金属镁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隆盛科技12月3日盘中换手率达0.6%,报32.23元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冷链装备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爱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互联网医疗上市公司龙头股一览,3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PCB制造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PCB制造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2日易方达上证50增强C最新单位净值为2.151元,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2月电子地图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宽带概念股票有哪些?相关概念受益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机器人本体概念上公司名单一览,哪些是机器人本体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工银月月薪定期支付债券C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和债券?2020年度资产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体外试剂诊断上市公司有哪些?体外试剂诊断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果冻上市公司有哪些?果冻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欢迎收藏!A股LED显示屏概念龙头股全名单揭晓!(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12月2日平安瑞尚六个月持有混合A最新净值是多少?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哪些财务收入? 南方财富网 储能电池系统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储能电池系统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集运上市公司有哪些?集运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重稀土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小白投资要懂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