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信息技术概念股查询,量子信息技术概念名单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12/03 14:06:37

量子信息技术概念名单一览

量子信息技术行业概念股票有:天奥电子、天融信、盛洋科技、宁波建工。

宁波建工(601789):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2.86%,最高为2020年的2.796亿元。

2019年5月11日公司在互动平台称公司参股公司中经云主营业务为数据中心的建设运营,中经云与北京国盾量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共同投资设立了中经云控股的子公司中经量通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北京国盾量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控股股东为科大国盾量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12月3日消息,宁波建工5日内股价上涨2.21%,最新报3.67元,成交量6.48万手,总市值为35.92亿元。

12月2日消息,宁波建工主力资金净流入380.41万元,散户资金净流出215.13万元。

盛洋科技(603703):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最高为2020年的524.8万元。

公司于2016年8月与浙江九州量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公司作为九州量子的合作伙伴,将继续与其共同研发生产相关的量子产业化产品。

12月3日午后消息,盛洋科技7日内股价上涨3.97%,最新跌6.91%,报23.46元,换手率9.96%。

12月3日消息,盛洋科技12月2日主力净流入7646.12万元,超大单净流入3131.11万元,大单净流入4515.01万元,散户净流出3124.56万元。

天融信(002212):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9.2%,最高为2018年的4.853亿元。

公司通过全资孙公司参股安徽问天量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徽问天量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国内首批从事量子信息技术产业化的高新技术企业,同时也是密标委指定的量子密码标准制订工作组牵头单位。

12月3日盘中最新消息,天融信今年来涨幅上涨6.6%,截至14时05分,该股跌0.77%报19.25元。

资金流向数据方面,12月3日主力资金净流流出167.36万元,超大单资金净流入403.6万元,大单资金净流出570.96万元,散户资金净流出15.36万元。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大连自贸区概念股一览,大连自贸区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2月氧气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2月2日惠升和悦债券A基金赚钱吗?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那些财务费用? 南方财富网 车用软管今日股价多少?A股车用软管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今日添加剂概念股股价查询:低位的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金属镁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金属镁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隆盛科技12月3日盘中换手率达0.6%,报32.23元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冷链装备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爱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互联网医疗上市公司龙头股一览,3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PCB制造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PCB制造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2日易方达上证50增强C最新单位净值为2.151元,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2月电子地图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宽带概念股票有哪些?相关概念受益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机器人本体概念上公司名单一览,哪些是机器人本体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工银月月薪定期支付债券C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和债券?2020年度资产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体外试剂诊断上市公司有哪些?体外试剂诊断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果冻上市公司有哪些?果冻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欢迎收藏!A股LED显示屏概念龙头股全名单揭晓!(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12月2日平安瑞尚六个月持有混合A最新净值是多少?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哪些财务收入? 南方财富网 储能电池系统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储能电池系统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集运上市公司有哪些?集运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重稀土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小白投资要懂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