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投资者必看!2021年食品安全概念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2/02 14:12:53

食品安全概念龙头股票有:

新莱应材(300260):龙头股。在流动比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55%、1.15%、1.31%、1.45%。

公司一直专注于超高洁净应用材料的研究、制造与销售,是国内唯一覆盖食品安全、生物医药、泛半导体三大领域的高洁净应用材料制造商。

浩云科技(300448):龙头股。在应收账款周转天数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43.49天、131.82天、163.84天、236.96天。

2020年6月16日互动平台回复:公司采用大数据、云计算、AI、视频结构化、智慧物联平台、多维度物联终端感知等多种技术为丰台区食药监提供了食品安全监测方面的技术服务,包括视频标记、痕迹留存、溯源数据管理等功能。

食品安全概念股其他的还有:华宇软件、飞利信、正业科技、银江技术、广电计量、石基信息、远方信息、移为通信、莱伯泰科、百川股份、航天信息、泰林生物等。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石油甲苯概念股有哪些?石油甲苯概念股一览表2021 南方财富网 12月1日安信新目标混合A一年来收益8.72%,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化学药概念股名单一览,五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精密温控上市公司龙头一览,股民收藏好 南方财富网
特种气体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特种气体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干货来袭!体验式营销概念股票龙头名单,体验式营销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字节跳动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一分钟吃透! 南方财富网 汽车制造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汽车制造概念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12月2日午后消息:迦南科技跌近5%,领跌植物提取概念 南方财富网 12月2日理工环科市值47.37亿,股票市盈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控制器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收藏吗? 南方财富网 ATM机今日股价多少?A股ATM机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绞车股票名单一览,哪些绞车概念股票利好? 南方财富网 生物传感器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控制器上市公司有哪些?控制器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刻机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哪些a股细胞疗法行业个股受益?今日细胞疗法行业股价分析 南方财富网 医药健康板块股票有哪些?医药健康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氯化铷板块股票有哪些?氯化铷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石油甲苯概念股有哪些?石油甲苯概念股一览表2021 南方财富网
RCS富媒体通信龙头股有哪些,RCS富媒体通信概念股票股价一览(2021/12/2)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九泰久福量化股票C基金负债是什么情况?2021年第二季度重点买入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