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控制器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收藏吗?

南方财富网 2021/12/02 13:31:07

12月2日周四盘中数据显示,控制器概念报跌,飞利信(5.28,-5.206%)领跌,东软载波(-5.181%)、GQY视讯(-5.057%)、新国都(-4.911%)等跟跌。

相关控制器上市公司有:

启明信息:启明公司开发的电动车车整车控制器具有驱动控制的功能、制动能量回馈控制的功能、整车能量管理的功能、车辆状态的监示、故障诊断及保护的功能。

在毛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2.49亿元、2.55亿元、2.62亿元、3.77亿元。

科博达:三季度因芯片供应紧张等原因,公司客户需求下降。截至今年三季度末,宝马尾灯、雷诺前大灯及福特前大灯控制器已实现销售约250万元,后续产量主要取决于主机厂配套车型的市场销售情况。

在毛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7.2亿元、9.46亿元、10.01亿元、10.61亿元。

华域汽车:国内汽车零部件龙头,子公司延锋内饰是全球最大的汽车内饰公司。华域麦格纳生产集成驱动电机、变速器、控制器的新能源汽车电驱动系统总成。

在毛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203.3亿元、216.9亿元、208.3亿元、203.4亿元。

ST安控:已基于龙芯中科的国产化CPU芯片研制开发了相应的RTU控制器产品,并在现场已试用。

在毛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5.1亿元、3.28亿元、3.59亿元、7478万元。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煤业股票有哪些?煤业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恒生前海恒锦裕利混合A买的人多吗?基金主要卖出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免税业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A股投资者收藏好(2021/12/2) 南方财富网 煤业股票有哪些?煤业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百货商场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蜂巢丰瑞债券C基金怎么样?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资产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周四午间收盘回顾:天壕环境跌近5%,领跌废气处理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百货商场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糖醇行业股票有哪些?糖醇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眼科行业股票有哪些?眼科概念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华夏恒生ETF联接A(美元现钞)基金怎么样?基金什么时候能赎回? 南方财富网 糖醇行业股票有哪些?糖醇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2日午间收盘分析:机械制造概念报跌,上海沪工跌7.3% 南方财富网 狂犬疫苗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相关股票价格一览 南方财富网 氮上市公司有哪些?氮概念股票介绍 南方财富网 12月2日午间收盘分析:机械制造概念报跌,上海沪工跌7.3%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精密零部件概念股票有那些?精密零部件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富国民裕进取沪港深成长精选混合A基金主要卖出哪些股票?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新华行业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有什么重大买入?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精密零部件概念股票有那些?精密零部件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全是干货!2021年抗癌药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云计算服务股票有哪些,2021年云计算服务概念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