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VR代工行业股票有哪些?你看懂了吗?

南方财富网 2021/11/28 19:22:46

2021年VR代工概念股有:

欣旺达: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3.78%,最高为2016年的5.75%。

领益智造: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4.72%,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18年的-3.31%,最高为2017年的8.84%。

闻泰科技: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2.38%,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18年的0.42%,最高为2020年的4.76%。

兆威机电: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16.67%,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17年的8.97%,最高为2020年的20.48%。

歌尔股份:为Oculus和PSVR代工,曾与高通联合推出一体机设计参考平台。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5.75%,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18年的3.56%,最高为2016年的8.34%。

国光电器: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2.42%,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18年的-5.46%,最高为2019年的7.87%。

长盈精密: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5.21%,最高为2016年的11.44%。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树脂概念股有哪些,树脂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燃气水务板块概念股有哪些?燃气水务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11月26日华夏鼎诺三个月定期开放债券C近三月以来涨了多少?该基金2020年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树脂概念股有哪些,树脂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砂石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砂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大金融龙头股有哪些,大金融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1月26日交银丰盈收益债券A基金成立以来涨了多少?该基金分红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砂石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砂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硅晶圆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城镇化板块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博时安祺6个月定开债A基金能不能买?买的人多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硅晶圆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亚硝酸钠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消防器材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消防器材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易方达中债3-5年国开行债券指数C近6月来在同类基金排名变化如何?(11月26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亚硝酸钠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2021年存储芯片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1月26日南方亨元债券C最新净值涨幅达0.04%,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PCBA上市公司,PCBA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2021年存储芯片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欢迎收藏!POY行业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11月26日鹏华稳健鸿利一年持有期混合C近1月来在同类基金中排937名,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