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玩具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收藏吗?

南方财富网 2021/11/28 18:58:31

2021年玩具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收藏吗?

1、沐邦高科: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3.31亿元、3.89亿元、5.37亿元、5.02亿元。

广东邦宝益智玩具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邦宝益智股票代码,603398)创建于2003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塑料益智积木教玩具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采用“寓教于乐、手脑结合”的理念,运用益智积木的文化特性和教育功能,致力于益智积木产品的研究和开发,创造出适合不同年龄段的积木教玩具产品,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打造一个充满快乐、富有创造力和想象力的积木世界。

2、爱婴室: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8.08亿元、21.35亿元、24.6亿元、22.56亿元。

爱婴室经营产品涵盖了婴幼儿奶制品、纸尿裤、喂哺用品、玩具、婴童服饰、洗护用品、孕产妇用品等几十大类,销售产品数量逾万种。

3、*ST长动: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2.91亿元、7495万元、4006万元、560万元。

公司主营业务为为动漫设计、制作、动漫游戏、创意旅游和玩具销售等动漫游戏业务。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干扰素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你记住吗 南方财富网 11月26日华商甄选回报混合累计净值为1.0492元,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 中欧品质消费股票A基金什么时候能赎回?2021年第二季度重点买入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干扰素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你记住吗 南方财富网
无线通信模组股票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口服制剂行业股票有哪些?(2021/11/28)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肝病用药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看完有什么启发? 南方财富网 无线通信模组股票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硅碳负极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广发趋势优选灵活配置混合C近一年来在同类基金中排1596名,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11月26日) 南方财富网 11月26日财通资管鸿利中短债债券A最新净值是多少?基金什么时候能赎回?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硅碳负极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光伏支架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光伏支架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11月24日汇添富添福睿选稳健养老一年持有混合(FOF)最新净值是多少?近1月来表现一般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林地概念股龙头一览,林地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光伏支架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光伏支架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仪器设备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仪器设备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1月26日人保双利混合C一年来涨了多少?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那些财务费用? 南方财富网 肥煤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仪器设备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仪器设备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新能源物流车概念股龙头有哪些,新能源物流车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通信基站概念股一览,通信基站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