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伏支架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光伏支架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11/28 18:01:33

2021年光伏支架概念股有:

1、永清环保: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最高为2019年的5762万元。

2019年年报披露,公司拟推出的光伏支架新产品包括:光伏跟踪系统、光伏建筑一体化系统(光伏设施农业、楼宇光伏一体化、光伏车棚等)、山地电站解决方案和水面电站解决方案。

2、天合光能: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48.42%,最高为2020年的12.29亿元。

3、振江股份: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5.29%,最高为2020年的6735万元。

公司主要产品包括机舱罩、转子房等风电设备产品,以及固定/可调式光伏支架、追踪式光伏支架等光伏设备产品。

4、中天科技: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3.54%,最高为2020年的22.75亿元。

公司新能源产业链包括:光伏电站、光伏背板材料、光伏支架、储能电池等。

5、中信博: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71.35%,最高为2020年的2.855亿元。

光伏支架是整个电站的“骨骼”系统,是光伏电站的关键部件之一,其抗风压、抗雪压、抗震、抗腐蚀等性能将直接决定光伏电站能否在各类复杂自然条件下稳定、可靠运行25年以上,以确保光伏电站预计投资收益的实现。

6、爱康科技: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56.28%,最高为2018年的1.155亿元。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太阳能电池背膜上市公司龙头,太阳能电池背膜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1月26日中欧均衡成长混合C基金赚钱吗?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哪些财务收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滤波器概念股龙头有哪些,滤波器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太阳能电池背膜上市公司龙头,太阳能电池背膜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人造肉行业股票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关注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肝病用药板块概念股有哪些?肝病用药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esim概念股一览,2021年esim龙头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人造肉行业股票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关注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EDA概念股名单出炉(附股) 南方财富网 抗过敏上市公司概念股2021年有哪些?有你的票吗? 南方财富网 11月26日安信永利信用债券C一年来收益10.56%,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EDA概念股名单出炉(附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钢板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钢板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工银新财富灵活配置混合有什么重大买入?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行业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冷红外热成像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钢板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钢板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消毒防疫上市公司龙头,消毒防疫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鹏扬景泓回报混合C基金行业怎么配置?2021年第二季度重点买入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内饰件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消毒防疫上市公司龙头,消毒防疫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水产养殖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水产养殖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11月26日南方定元中短债C一年来涨了多少?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