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电视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1/28 18:07:24

2021年电视概念股有:

立霸股份603519:11月26日,立霸股份(603519)5日内股价上涨9.07%,今年来涨幅上涨13.55%,涨2.81%,最新报16.09元/股。

公司主导产品分为覆膜板(VCM)系列和有机涂层板(PCM)系列两大类,VCM系列产品主要优势在于既有钢板的强度,又可以根据客户需要涂覆各种丰富多彩的颜色、花纹和图案,具有良好的装饰效果,主要用于电冰箱和洗衣机的面板、部分热水器以及高档建筑门板,未来还将拓展至空调、电梯、游轮、高铁内饰等领域;PCM系列产品优势之一是价格相对便宜,其主要用途包括冰箱和洗衣机的侧后板、微波炉、热水器、空调、平板电视以及其他一些小家电类产品。

*ST厦华600870:11月26日消息,开盘报4.57元,截至15点收盘,该股涨0.44%报4.6元。当前市值24.07亿。

厦华电子的KQ系列具有先进的“智能互联网电视”功能,可支持最新IPTV网络电视内容,通过互联网向用户提供互动的节目内容,涵盖电视剧、电影、新闻、儿童智力开发乐园、股票基金行情等等,并能及时在线软件更新,不断扩展服务内容;该系列还内置浏览器,可以实现上网浏览信息、看网络视频电视节目等等;通过电视机的遥控器,就实现了相当于电脑和电视的大部分功能操作。

思特奇300608:11月26日收盘消息,思特奇开盘报14.13元,截至下午3点收盘,该股跌0.14%,报14.35元,总市值为30.12亿元,PE为31.89。

公司与四川省有线广播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惠通启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都中弛信息技术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友好协商,共同在四川省成都市设立了四川好爱家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已于2018年3月12日正式登记注册成立。

艾比森300389:艾比森11月26日收报9.72元,跌0.51,换手率7.61%。

公司LED全彩显示屏产品涉及户外大屏、球场屏、租赁屏、舞台创意屏、小间距屏等,产品被广泛应用于广告传媒、地产、交通运输、舞台演艺、广播电视、体育场馆、安防监控、指挥调度等领域。

禾盛新材002290:11月26日禾盛新材3日内股价下跌0.95%,截至下午三点收盘,该股报7.35元跌0.54%,成交926.83万元,换手率0.58%。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专业从事家电用外观复合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内容涵盖基材性能和应用测试、高性能表面材料的研发生产、各种规格性能复合材料的生产和销售以及材料应用的技术服务等,产品广泛应用于冰箱、空调、洗衣机、电视机等各类家电外观部件,是国内知名的家电用复合材料主要生产厂商之一。

ST同洲002052:11月26日消息,开盘报2.38元,截至收盘,该股跌1.27%报2.34元。当前市值17.46亿。

深圳市同洲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电子产品、计算机软、硬件及其应用网络产品、电子元器件、数字电视机顶盒等产品的生产经营的公司.公司的主要产品包括卫星电视接入设备、有线电视接入设备。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干扰素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你记住吗 南方财富网 11月26日华商甄选回报混合累计净值为1.0492元,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 中欧品质消费股票A基金什么时候能赎回?2021年第二季度重点买入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干扰素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你记住吗 南方财富网
无线通信模组股票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口服制剂行业股票有哪些?(2021/11/28)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肝病用药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看完有什么启发? 南方财富网 无线通信模组股票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硅碳负极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广发趋势优选灵活配置混合C近一年来在同类基金中排1596名,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11月26日) 南方财富网 11月26日财通资管鸿利中短债债券A最新净值是多少?基金什么时候能赎回?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硅碳负极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光伏支架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光伏支架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11月24日汇添富添福睿选稳健养老一年持有混合(FOF)最新净值是多少?近1月来表现一般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林地概念股龙头一览,林地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光伏支架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光伏支架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仪器设备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仪器设备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1月26日人保双利混合C一年来涨了多少?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那些财务费用? 南方财富网 肥煤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仪器设备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仪器设备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新能源物流车概念股龙头有哪些,新能源物流车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通信基站概念股一览,通信基站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