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物流上市公司有哪些?物流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1/20 10:08:45

相关物流上市公司有:

中谷物流603565:

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26.36亿,同比增长26.36%;实现归母净利润2.31亿,同比增长208.94%;每股收益为0.3500元。目前中谷物流拥有SQ箱、煤炭箱、特种箱、冷冻箱等多类箱种,运输商品种类超万种。

瑞茂通600180:

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114.4亿,同比增长50.53%;实现归母净利润2.05亿,同比增长64.76%;每股收益为0.2014元。公司充分利用煤炭供应链核心企业的平台优势,有效整合产业链各方资源(包括但不限于购销渠道资源、仓储物流资源、检验检疫资源、信息数据资源、资金资源等),通过向产业客户提供多元化、全方位的供应链服务,有效提高行业交易效率,降低交易成本,实现多方共赢,进而构建良性的供应链生态圈。

*ST飞马002210:

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5890万,同比增长8.22%;实现归母净利润119.7万。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提供现代物流服务的供应链管理公司,专注于打造集商流、物流、资金流、信息流为一体的供应链管理服务平台,不断强化和提升供应链技术与运作能力,为客户提供非核心业务的供应链外包服务。

物产中大600704:

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1054亿,同比增长51.97%;实现归母净利润9.25亿,同比增长51.66%;每股收益为0.1800元。TriHoldings旗下的电子商务平台(“DOBA”)作为商品直发服务平台,通过开放平台接口,有效地连接供应商,物流公司及零售商,构建出一个多方互利,可循环的商业模式与销售渠道。

畅联股份603648:

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3.96亿,同比增长22.48%;实现归母净利润4371万,同比增长22.79%;每股收益为0.1186元。华东物流基地能有效扩充公司服务网点,使公司在华东地区的物流服务网络得以进一步完善。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哪些是2021年金刚线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添富红利增长混合A一年来涨了多少?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 11月19日广发价值优势混合最新单位净值为1.6878元,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哪些是2021年金刚线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肿瘤免疫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1年肿瘤免疫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1月19日红塔红土稳健回报混合A一年来涨了多少?基金前端申购费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11月19日华夏新兴成长股票A一个月来涨了多少?基金有哪些投资组合? 南方财富网 肿瘤免疫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1年肿瘤免疫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正统的2021年包装材料概念龙头股出炉(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阻概念股有哪些,电阻概念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屠宰概念股,屠宰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正统的2021年包装材料概念龙头股出炉(名单) 南方财富网
铅酸电池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铅酸电池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华泰柏瑞价值增长混合A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和债券?2021年第二季度主要买入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鹏华弘安混合A基金买的人多吗?2020年基金所属公司管理规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铅酸电池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铅酸电池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磁线概念龙头股汇总,简单明了告诉你 南方财富网 财通行业龙头混合A基金买的人多吗?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11月19日易方达科融混合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那些财务费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磁线概念龙头股汇总,简单明了告诉你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均热板概念股是哪些?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打印复印耗材上市龙头公司大全(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