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均热板概念股是哪些?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2021/11/20 09:19:59

2021年均热板概念股是哪些?你了解吗?

科创新源:子公司瑞泰克致力于丝管冷凝器、吹胀式蒸发器、过滤器、散热板、均热板、吹胀式液冷板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并提供相应的解决方案,产品可广泛应用于通信、新能源汽车、家电、LED等领域,客户包括LG、松下、海尔、中兴通讯、宁德时代等公司。

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34.12%,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1125万元,最高为2018年的3887万元。

超频三:LED为主,消费电子散热材料(不是很纯正)。

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34.06%,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7.637万元,最高为2019年的654.5万元。

领益智造:公司自主研发的超薄不锈钢均热板已顺利取得客户订单。

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385.1万元,最高为2020年的21.12亿元。

欧菲光:欧菲光突破传统的铺设铜网或铜粉烧结毛细芯结构,国内首家采用精密蚀刻微结构一体化毛细芯工艺,国内首家采用蚀刻毛细芯研制出0.3mm超薄VC均热板,将厚度整体降低约50um,不仅简化工艺,更降低成本,让VC均热板走进中低端手机成为可能。

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53.83%,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20.61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3.211亿元。

飞荣达:飞荣达在年报中表示,VC均热板已分别通过几家知名企业的产品认证,具备量产能力;风扇和散热模组已取得客户的供应资格。

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5.1%,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1.350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2.825亿元。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电池回收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电池回收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创金合信鑫收益混合E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近两年来在同类基金中排1807名(11月19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东吴进取策略混合C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主要卖出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电池回收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电池回收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肺炎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肺炎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金鹰年年邮益一年持有混合C基金持仓了哪些债券?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那些财务费用? 南方财富网 华泰柏瑞盛世中国混合基金重大卖出通知(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肺炎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肺炎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彩色碳粉A股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彩色碳粉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液压件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液压件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1月19日中泰蓝月短债债券C近一周来表现如何?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彩色碳粉A股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彩色碳粉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油服上市公司龙头,油服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兴业安和6个月定开债券发起式一年来涨了多少?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资产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大成景优中短债债券A基金分红了几次?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油服上市公司龙头,油服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工程项目行业上市公司一览,5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光纤连接器板块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降解塑料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工程项目行业上市公司一览,5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有色硅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钴酸锂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