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广电系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1/20 09:03:16

广电系概念股有:

佳创视讯300264:11月19日收盘消息,佳创视讯(300264)涨4.26%,报10.78元,成交额14.58亿元。

深圳市佳创视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截止2014年,佳创视讯为河南省网、吉林省网、湖北省网、贵州省网、甘肃省网、黑龙江省网、宁夏区网、广东省网、广西区网等十多个省级广电运营商以及上百个国内地市级广电运营商提供了先进的数字电视系统和解决方案,公司数字电视软件技术的用户覆盖超过8000万户。

天威视讯002238:11月19日消息,天威视讯最新报5.9元,涨2.79%。成交量4.17万手,总市值为47.35亿元。

深圳市天威视讯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有线电视网络行业的一家股份制企业,是深圳文化产业股,负责深圳地区有线电视网络的建设、经营和维护,提供有线电视收视服务、电视增值业务以及互联网接入服务等,逐步形成了以传输视频信息和开展网上多功能服务为主、向产业链的上下游渗透、多业务并举的文化产业发展模式,探索出一条广电事业和文化产业协调发展的新路。

和晶科技300279:11月19日消息,和晶科技5日内股价上涨0.77%,今年来涨幅上涨2.45%,最新报6.52元,市盈率为571.93。

全资子公司澳润科技致力于打造智能机顶盒的强大智能终端服务平台,提供包含3D,4K影音资源、电视节目视频通讯、游戏应用、智能家居等一系列智慧家庭服务,澳润科技目前已与国内近10个省广电网络公司进行了深度合作。

吉视传媒601929:11月19日收盘消息,吉视传媒5日内股价上涨1.52%,截至15点收盘,该股报1.97元,涨2.07%,总市值为61.29亿元。

路通视信300555:路通视信11月19日收报8.68元,涨2,换手率1.35%。

中信国安000839:中信国安(000839)涨0.86%,报2.36元,成交额5746.98万元,换手率0.63%,振幅0.855%。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电池回收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电池回收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创金合信鑫收益混合E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近两年来在同类基金中排1807名(11月19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东吴进取策略混合C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主要卖出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电池回收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电池回收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肺炎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肺炎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金鹰年年邮益一年持有混合C基金持仓了哪些债券?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那些财务费用? 南方财富网 华泰柏瑞盛世中国混合基金重大卖出通知(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肺炎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肺炎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彩色碳粉A股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彩色碳粉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液压件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液压件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1月19日中泰蓝月短债债券C近一周来表现如何?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彩色碳粉A股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彩色碳粉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油服上市公司龙头,油服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兴业安和6个月定开债券发起式一年来涨了多少?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资产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大成景优中短债债券A基金分红了几次?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油服上市公司龙头,油服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工程项目行业上市公司一览,5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光纤连接器板块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降解塑料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工程项目行业上市公司一览,5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有色硅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钴酸锂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