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2021年存储器上市龙头企业一览,一文教你全看懂

南方财富网 2021/10/28 10:05:59

存储器上市龙头企业有:

兆易创新:存储器龙头。存储器龙头,主营业务从事存储器及相关芯片的集成电路设计,致力于各种高速和低功耗存储器的研究、开发及产业化。

存储器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深科技:无论在计算机存储产品、通讯产品,还是医疗产品等业务领域都能获得高端客户的一致认可;公司拥有完善的质量控制与持续改进系统,二十多年来不断引入领先的管理理念和工具并积极实践,获得全面的产品和行业系统认证,并逐步形成追求卓越的运营管理文化。

紫光国微:公司是国内特种芯片龙头企业,是特种装备高增长细分赛道的核心卡位企业,是国家治理数字化的尖兵,是国内领先的智能安全芯片、特种集成电路、存储器芯片研制企业。

通富微电:公司继续服务好现有大客户,包括:CPU、GPU国际大客户、手机海内外大客户等,最大程度配合国内集成电路市场需求的急剧上升,在国内接近空白的存储器、面板显示用芯片等业务领域持续发力,充分发挥现有优势;同时,公司利用这个时机,同客户一起沟通、协商,调整成本结构和价格,提升产能利用效率。预计公司2021年一季度营收较去年同期增长50%,盈利能力大幅提升。预计2021-01-01到2021-03-31业绩:净利润14000.00万元至16000.00万元,基本每股收益0.11元至0.12元;上年同期业绩:净利润-1172.83万元,基本每股收益-0.01元;。

纳思达:2018年2月9日,纳思达副总裁表示,纳思达与中科院联合研发成功并量产了中国的第一款防辐射系列芯片——相变存储器(PCRAM)产品。公司主营:集成电路芯片、通用打印耗材及核心部件和再生打印耗材的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

华天科技:具备LPDDR4存储4叠层封装等高端存储器封装技术,并与武汉新芯达成深度合作。实现了NorFlash、3DNAND、DRAM产品的批量封装,客户包括长江存储。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数控机床概念股票有哪些?数控机床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云旅游行业股票有哪些?看完有什么启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南方利鑫混合C基金主要卖出哪些股票?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数控机床概念股票有哪些?数控机床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收藏!2021年ERP概念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映翰通属于工业互联网概念股吗?映翰通688080有什么题材? 南方财富网 建信恒安一年定期开放债券近三月来在同类基金中排672名(10月27日) 南方财富网 收藏!2021年ERP概念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金融信息化板块股票龙头名单,金融信息化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激光加工设备相关股票有哪些?激光加工设备概念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明日新股上市一览表:深城交上市开板价行情 看看你能赚多少?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金融信息化板块股票龙头名单,金融信息化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无缝管概念股龙头一览,无缝管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民生中证内地资源主题指数A基金重大卖出通知 南方财富网 天弘沪深300指数增强C近两年来在同类基金中排---名,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0月27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无缝管概念股龙头一览,无缝管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石化设备概念股名单一览,让你搞明白 南方财富网 稀土龙头股票有哪些,稀土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明日新股申购一览表:强瑞技术10月29日申购指南 发行价格29.82元/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石化设备概念股名单一览,让你搞明白 南方财富网
水务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水务上市公司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金属非金属新材料上市公司,金属非金属新材料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