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卫浴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你看懂了吗?

南方财富网 2021/10/28 09:51:40

10月28日开盘分析,卫浴概念报跌,奥普家居-2.113%领跌,瑞尔特、惠达卫浴、东鹏控股、帝欧家居等个股跟跌。相关卫浴上市公司有哪些?

松霖科技:

公司主营业务为花洒、淋浴系统、龙头、软管、升降杆及零配件等卫浴配件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从近五年净利润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均值为2.22亿元,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17年的1.558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2.705亿元。

顶固集创:

定制衣柜及配套家具、精品五金、定制生态门定制衣柜及配套家具包括普通衣柜、智能衣柜、步入式衣帽间、书柜、电视柜等;精品五金包括智能五金产品(含智能锁、智能晾衣机)和传统功能五金件(含锁类、滑动五金、家具五金、门控五金、卫浴五金等);定制生态门系节能环保金属复合门。

从近五年净利润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均值为5817.4万元,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2174万元,最高为2019年的7789万元。

欧派家居:

整体厨柜、整体衣柜、整体卫浴和定制木门等定制化整体家居产品的个性化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和安装服务。

从近五年净利润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均值为15.45亿元,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9.496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20.63亿元。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数控机床概念股票有哪些?数控机床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云旅游行业股票有哪些?看完有什么启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南方利鑫混合C基金主要卖出哪些股票?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数控机床概念股票有哪些?数控机床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收藏!2021年ERP概念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映翰通属于工业互联网概念股吗?映翰通688080有什么题材? 南方财富网 建信恒安一年定期开放债券近三月来在同类基金中排672名(10月27日) 南方财富网 收藏!2021年ERP概念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金融信息化板块股票龙头名单,金融信息化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激光加工设备相关股票有哪些?激光加工设备概念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明日新股上市一览表:深城交上市开板价行情 看看你能赚多少?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金融信息化板块股票龙头名单,金融信息化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无缝管概念股龙头一览,无缝管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民生中证内地资源主题指数A基金重大卖出通知 南方财富网 天弘沪深300指数增强C近两年来在同类基金中排---名,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0月27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无缝管概念股龙头一览,无缝管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石化设备概念股名单一览,让你搞明白 南方财富网 稀土龙头股票有哪些,稀土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明日新股申购一览表:强瑞技术10月29日申购指南 发行价格29.82元/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石化设备概念股名单一览,让你搞明白 南方财富网
水务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水务上市公司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金属非金属新材料上市公司,金属非金属新材料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