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橡胶制品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10/28 09:48:57

南方财富网今日开盘分析,10月28日橡胶制品概念报跌,天铁股份-2.446%领跌,鹏翎股份-1.504%、双箭股份-0.836%、耐普矿机-0.283%、贵州轮胎-0.198%等跟跌。

橡胶制品概念股有:

海达股份(300320):

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均值为12.45%,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20年的10.15%,最高为2019年的14.13%。公司围绕橡胶制品密封、减振两大基本功能,发挥多领域配套战略和技术融合的优势,致力于高端装备配套用橡塑部件产品的研发,逐步增强为客户提供橡塑部件配套解决方案的能力;公司立足于轨道交通、汽车配套零部件行业,向相关轻量化、自动化、智能化、节约环保型方向拓展外延,丰富公司产品结构,起到优势互补作用,渐次切入各个细分领域。

中鼎股份(000887):

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均值为8.79%,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20年的5.49%,最高为2018年的13.98%。公司目前与多家主机厂合作,在密封技术领域、流体冷却技术领域等多个业务板块联合开发燃料电池高端橡胶制品;同时依托清华大学(机械系)-中鼎橡塑密封联合研究中心以及院士工作站,与清华大学合作开展氢燃料电池密封领域的研发和产业化工作。

川环科技(300547):

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均值为15.27%,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20年的13.07%。公司隶属于非轮胎橡胶制品行业,自设立以来一直专注于车用软管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核心业务是采用高分子材料加工应用技术为各大汽车整车制造厂商提供配套汽车橡胶软管产品,主要产品为燃油系统胶管和冷却系统胶管。

SST佳通(600182):

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均值为8.43%,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20年的6.02%,最高为2018年的10.04%。公司的主营业务为汽车轮胎的生产和销售,属于橡胶制品行业。

贵州轮胎(000589):

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均值为11.16%,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18年的2.62%,最高为2020年的27.04%。主要经营范围有轮胎制造和销售、轮胎翻修、橡胶制品等。

耐普矿机(300818):

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均值为11.87%,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20年的5.04%,最高为2018年的16.02%。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数控机床概念股票有哪些?数控机床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云旅游行业股票有哪些?看完有什么启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南方利鑫混合C基金主要卖出哪些股票?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数控机床概念股票有哪些?数控机床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收藏!2021年ERP概念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映翰通属于工业互联网概念股吗?映翰通688080有什么题材? 南方财富网 建信恒安一年定期开放债券近三月来在同类基金中排672名(10月27日) 南方财富网 收藏!2021年ERP概念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金融信息化板块股票龙头名单,金融信息化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激光加工设备相关股票有哪些?激光加工设备概念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明日新股上市一览表:深城交上市开板价行情 看看你能赚多少?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金融信息化板块股票龙头名单,金融信息化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无缝管概念股龙头一览,无缝管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民生中证内地资源主题指数A基金重大卖出通知 南方财富网 天弘沪深300指数增强C近两年来在同类基金中排---名,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0月27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无缝管概念股龙头一览,无缝管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石化设备概念股名单一览,让你搞明白 南方财富网 稀土龙头股票有哪些,稀土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明日新股申购一览表:强瑞技术10月29日申购指南 发行价格29.82元/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石化设备概念股名单一览,让你搞明白 南方财富网
水务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水务上市公司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金属非金属新材料上市公司,金属非金属新材料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