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焦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煤焦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7 14:46:38

10月27日尾盘,煤焦概念报跌,潞安环能(13.25,-0.9,-6.36%)领跌,宝泰隆、恒源煤电、山煤国际、山西焦化等跟跌。煤焦行业上市公司有:

1、永泰能源:

公司2020年的净利润44.85亿元,同比增长3099.33%。公司是一家主营煤炭开采的企业,公司目前的煤炭产品全部为焦煤及其配煤。

2、美锦能源:

公司2020年的净利润7.05亿元,同比增长-26.28%。公司控股股东山西美锦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大的焦化企业之一,全国最大的商品焦炭生产销售企业,目前集团拥有总资产85亿元,年产焦炭330万吨,年洗精煤能力1000万吨,煤焦油15万吨/年,粗苯5万吨/年,运输能力1000万吨/年。

3、陕西黑猫:

2020年净利润2.78亿,同比增长866.05%。公司的主要产品有焦炭、甲醇、粗苯、煤焦油、液化天然气、合成氨、LNG。

4、国际实业:

公司2020年的净利润8871万元,同比增长191.67%。国际实业是一家以煤焦化和房地产开发为主的企业.主要业务为经营进出口业务。

5、云煤能源:

2020年报显示,云煤能源实现净利润5903万元。公司主要从事煤焦化业务,处于煤化工行业。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智能纯电动概念股有那些?智能纯电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LED灯具板块股票有哪些?LED灯具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四氧化三钴板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价值品牌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电动汽车上市公司龙头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全息手机股票龙头股是什么?全息手机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工业自动化上市公司有哪些,工业自动化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纯电动概念股有那些?智能纯电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洗衣机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洗衣机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营养添加剂板块概念股票有哪些?营养添加剂概念股一览,一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电缆附件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电动汽车上市公司龙头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铝塑膜相关股票有哪些?铝塑膜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10/27)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南方医药保健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基金有什么重大买入?(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固废处置板块股票有哪些?固废处置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洗衣机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洗衣机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生物医疗概念股名单全梳理,看看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清洁能源股票龙头股是什么?清洁能源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过敏性鼻炎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铝塑膜相关股票有哪些?铝塑膜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10/27) 南方财富网
2021年gpu概念股有那些?gpu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电梯板块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10/27)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