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梯板块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10/27)

南方财富网 2021/10/27 14:47:24

10月27日尾盘要闻,电梯概念报跌,通用电梯(10.66,-6.079%)领跌,康力电梯(-4.738%)、青海华鼎(-4.26%)、沪宁股份(-3.672%)等跟跌。电梯板块股票有:

同力日升:公司2020年实现总营业收入17.49亿,同比增长29.56%,毛利率17.12%,净利率8.4%,净资产收益率21.62%。

公司主要产品包括扶梯部件、直梯部件和电梯金属材料等三大类,种类丰富、规格多样,能满足电梯主机厂商的“一站式、多样化”采购需求。

华菱精工:公司2020年实现总营业收入19.12亿,同比增长32.53%;净利润6793万,同比增长2.89%,毛利率13.95%,净利率4.68%,净资产收益率9.73%。

电梯及其配件行业属于充分竞争市场,除本公司外,国内目前还有许多生产对重块、钣金件、补偿缆且规模较大的企业。

上海电气:公司2020年实现总营业收入1373亿,同比增长7.67%;净利润10.42亿,同比增长4.57%,毛利率16.55%,净利率3.86%,净资产收益率5.79%。

公司的工业装备板块包括电梯、机床、印刷包装设备以及其他机电一体化产品。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pcb线路板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爱吗? 南方财富网 哪些a股游艇行业个股受益,2021年游艇受益股大全 南方财富网 10月27日Topcon概念尾盘消息:中来股份涨4.4%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国内房地产概念股全梳理(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数字经济上市公司概念股2021年有哪些?有你的票吗? 南方财富网 颗粒硅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26日中银证券聚瑞混合A最新净值是多少?近6月来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pcb线路板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爱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K12教育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收藏!2021年驾校培训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众泰现在怎么样了?众泰汽车重整计划进展2021新消息 南方财富网 数字经济上市公司概念股2021年有哪些?有你的票吗? 南方财富网
虫害防治板块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虫害防治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转债溢价率多少合适?可转债转股溢价率是正好还是负好 南方财富网 甲基异氰酸酯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甲基异氰酸酯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K12教育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造林概念股龙头一览,造林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光伏硅片板块股票有哪些?光伏硅片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输变电概念股有哪些股票?输变电概念股介绍 南方财富网 虫害防治板块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虫害防治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钛白粉概念股一览,钛白粉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眼科概念板块概念股有哪些?眼科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