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IT设备概念龙头股票有哪些?哪些上市公司具有投资价值?

南方财富网 2021/10/24 19:42:28

IT设备概念龙头股票有:

1、中科曙光:IT设备龙头。公司以高端计算机、存储及IT核心设备的研发、生产制造为基础,依托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创新能力,对外提供云计算及大数据综合服务。

2、中国长城:IT设备龙头。公司是一家以计算机和商业代理为主的企业,公司主营电子计算机硬件、软件系统及网络系统、电子产品、液晶电视、等离子电视、电话机的技术开发、生产销售及售后服务,并提供相关的技术和咨询服务等多类业务。

3、浪潮信息:IT设备龙头。全球最大的IT产品分销商及服务供应商英迈国际公司成为浪潮英信服务器分销商,这是英迈国际首次代理国内品牌的产品。

其他IT设备概念股还有:同方股份、安洁科技、漫步者、航天信息、汇金股份、大豪科技、ST网力等。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化学制药概念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嘉实远见企业精选两年持有期混合最新净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永赢医药健康股票A基金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LED显示屏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相关股票价格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光储充概念股票有哪些?光储充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畜禽良种股票概念有哪些?畜禽良种上市公司名单(2021/10/24) 南方财富网 铜线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铜线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云计算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休闲服龙头股有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LNG接收站上市公司一览,LNG接收站股票今日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聚合物锂电池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风电铸件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屏下指纹技术概念股有哪些上市公司?屏下指纹技术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四氧化三钴上市公司有哪些?四氧化三钴概念股票介绍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易方达安心回报债券A基金有什么重大买入?2021年第二季度持仓了哪些股票和债券? 南方财富网 小白投资要懂!2021年无线充电龙头股名单曝光,别在傻傻分不清! 南方财富网
重点梳理,2021年哪些才是络病龙头股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钢结构上市公司龙头股,10月24日钢结构概念今日股价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蜂巢恒利债券A基金持仓了哪些债券?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铯资源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铯资源概念股名单(干货来袭) 南方财富网
智能控制器龙头股票有哪些?(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OLED发光材料相关股票有哪些?A股OLED发光材料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