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肺炎疫苗上市公司有哪些,肺炎疫苗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4 14:02:55

2021年肺炎疫苗上市公司有哪些,肺炎疫苗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康泰生物: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24.85%,最高为2020年的6.792亿元。

主营人用疫苗的研发、生产、销售。疫苗标的中在研产品管线最丰富的公司之一,多个项目对标海外重磅产品。未来三年核心产品四联苗进入放量期,在研人用二倍体狂苗(MRC-5细胞)、13价肺炎疫苗、脊灰灭活苗、EV71疫苗等重磅产品陆续上市。

智飞生物: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50.83%,最高为2020年的33.01亿元。

现在售产品包括AC群脑膜炎球菌(结合)b型流感嗜血杆菌(结合)联合疫苗(喜贝康)、b型流感嗜血杆菌结合疫苗(喜菲贝)、A、C、Y、W135群脑膜炎球菌多糖疫苗(盟威克)、注射用母牛分枝杆菌(微卡)、A群C群脑膜炎球菌多糖结合疫苗(盟纳康)等自主产品及统一销售默沙东授权的23价肺炎球菌多糖疫苗、甲型肝炎灭活疫苗(人二倍体细胞)、四价人乳头瘤病毒疫苗(酿酒酵母)、九价人乳头瘤病毒疫苗(酿酒酵母)、口服五价重配轮状病毒减毒活疫苗(Vero细胞)等所有进口疫苗。

复星医药: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6.3%,最高为2020年的36.63亿元。

公司产品注射用炎琥宁(沙多利卡),适用于病毒性肺炎和病毒性上呼吸道感染;20年3月,公司控股子公司复星医药产业与BioNTech签订许可协议,BioNTech授权复星医药产业在区域内独家开发、商业化基于其专有的mRNA技术平台研发的、针对COVID-19的疫苗产品。

未名医药: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37.38%,最高为2019年的6338万元。

参股北京科兴生物,正在参与新冠肺炎疫苗的研制工作。

华兰生物: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8.95%,最高为2020年的16.13亿元。

2010年“重组乙型肝炎疫苗项目”研发阶段已结束,新增年生产能力,“ACYW135群脑膜炎球菌多糖疫苗开发与产业化”研究开发阶段已结束,手足口病免疫球蛋白在报告期内研制成功并投放市场,“新一代重组人缓释型凝血因子VIII药物研究”项目,“手足口病EV71病毒灭活疫苗及特异免疫球蛋白研制”项目,百白破.乙肝.Hib联合疫苗项目,肺炎疫苗项目,通用流感疫苗项目等正处研发阶段。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ar上市公司,2021年ar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USBKEY龙头股票有哪些,USBKEY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旅游演艺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股票可以关注? 南方财富网 重轨今日股价多少?A股重轨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全是干货!正统的2021年卤制食品概念龙头股出炉(名单) 南方财富网 双工器概念股都有哪些,双工器概念股股票代码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交银可转债债券A最新净值跌幅达0.68%,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2021年功能性薄膜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通用航空概念股行情分析:通用航空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汽车拆解相关股票有哪些?A股汽车拆解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东方永泰纯债1年定期开放债券C最新净值是多少?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0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人参板块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水泵行业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碳纤维复合材料上市龙头企业一览 南方财富网 港股环球实业科技(01026)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ar上市公司,2021年ar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按摩椅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然气上市公司,2021年然气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麦草畏原药概念股票有哪些?麦草畏原药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全是干货!正统的2021年卤制食品概念龙头股出炉(名单) 南方财富网
安防视频监控股票有哪些?相关安防视频监控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信达澳银科技创新一年定开混合A近两年来在同类基金中排---名(10月22日)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