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概念股查询,宝马概念名单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10/24 13:54:59

宝马概念名单一览

宝马概念行业概念股票有:四维图新、隆鑫通用、星宇股份。

星宇股份(601799):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37.84%,最高为2020年的11.60亿元。

公司专注于汽车车灯的研发、设计、制造和销售,是国内主要的汽车全套车灯总成制造商和设计方案提供商之一,客户涵盖欧系、日系、美系和中国多家自主品牌整车企业,主要包括一汽-大众、上汽大众、上汽通用、北京奔驰、德国戴姆勒、德国大众、德国宝马、法国PSA、通用汽车、一汽丰田、广汽丰田、广汽本田、东风日产、东风本田、东风雷诺、长安马自达、一汽红旗、一汽轿车、吉利汽车、吉利沃尔沃、上汽通用五菱、神龙汽车、广汽乘用车、奇瑞汽车、奇瑞捷豹路虎等。

10月22日收盘消息,星宇股份最新报213.71元,成交量1.16万手,总市值为610.53亿元。

今日(10月22日)资金净流入1038.13万元,超大单净流入174.24万元,换手率0.41%,成交金额2.47亿元。

隆鑫通用(603766):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27.75%,最高为2018年的9.193亿元。

2017年11月8日晚间公告,公司生产的宝马C400X大排量踏板摩托车以及搭载公司生产的850CC双缸发动机的宝马F750GS、F850GS大排量摩托车已在11月7日开幕的第75届意大利米兰国际摩托车博览会上正式对外发布。

10月22日收盘消息,隆鑫通用今年来涨幅上涨21.65%,最新报4.48元,成交额1.09亿元。

10月22日消息,隆鑫通用资金净流出1670.55万元,超大单净流出426.39万元,换手率1.17%,成交金额1.09亿元。

四维图新(002405):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最高为2018年的4.791亿元。

2017年10月5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与宝马汽车公司签署了导航电子地图许可协议,公司将为其在中国销售的宝马集团所属品牌汽车提供包括在2021年前量产上市的原有平台及2021年量产上市的新平台在内的导航电子地图产品。公司提供的服务包括导航电子地图的开发、验证、交付、许可,以及将导航电子地图用于相应的车联网服务。此次合作将进一步扩大公司产品在车载导航领域的市场占有率。

10月22日消息,四维图新截至下午3点收盘,该股报11.47元,跌0.61%,3日内股价下跌1.22%,总市值为272.36亿元。

10月22日该股主力净流出1397.97万元,超大单净流入232.35万元,大单净流出1630.32万元,中单净流入849.72万元,散户净流入548.24万元。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ar上市公司,2021年ar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USBKEY龙头股票有哪些,USBKEY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旅游演艺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股票可以关注? 南方财富网 重轨今日股价多少?A股重轨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全是干货!正统的2021年卤制食品概念龙头股出炉(名单) 南方财富网 双工器概念股都有哪些,双工器概念股股票代码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交银可转债债券A最新净值跌幅达0.68%,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2021年功能性薄膜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通用航空概念股行情分析:通用航空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汽车拆解相关股票有哪些?A股汽车拆解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东方永泰纯债1年定期开放债券C最新净值是多少?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0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人参板块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水泵行业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碳纤维复合材料上市龙头企业一览 南方财富网 港股环球实业科技(01026)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ar上市公司,2021年ar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按摩椅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然气上市公司,2021年然气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麦草畏原药概念股票有哪些?麦草畏原药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全是干货!正统的2021年卤制食品概念龙头股出炉(名单) 南方财富网
安防视频监控股票有哪些?相关安防视频监控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信达澳银科技创新一年定开混合A近两年来在同类基金中排---名(10月22日)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