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箔概念股都有哪些,电子箔概念股股票代码

南方财富网 2021/10/22 14:17:26

电子箔概念股都有哪些?

电子箔行业概念股票有:明泰铝业、东阳光。

明泰铝业601677:

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146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8年的133.2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63.3亿元。

公司是一家从事铝板带箔的生产与销售业务的民营企业。公司主要产品包括印刷铝版基、合金板、复合铝板带箔、电子箔、包装箔、深冲料、幕墙板、铝垫片、其他板带箔材等。产品畅销珠江三角洲及长江三角洲,并出口到美国、韩国、日本、意大利、加拿大、阿联酋等地区,与160多家国内外大中型企业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

明泰铝业10月22日股价,截至14时16分,该股跌3.06%,股价报32.66元,成交7.22万手,成交金额1.79亿元,换手率0.79%,最新A股总市值225.59亿元。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轨道交通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午后100人民币对英镑汇率是多少?10月22日英镑汇率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杭州热电股票上龙虎榜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轨道交通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酒店餐饮上市公司龙头,酒店餐饮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今日雄安基建概念股股价查询:低位的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15日金元顺安泓丰纯债87个月定开债C成立以来涨了多少?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酒店餐饮上市公司龙头,酒店餐饮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云旅游概念股一览,云旅游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变电站行业股票有哪些?变电站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阿尔茨海默概念午后消息:普洛药业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云旅游概念股一览,云旅游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哪些a股乳腺癌疫苗行业个股受益?今日乳腺癌疫苗行业股价分析 南方财富网 超声医学概念股有哪些上市公司?超声医学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铁矿石期货看哪个指数?铁矿石期货与什么有关 南方财富网 哪些a股乳腺癌疫苗行业个股受益?今日乳腺癌疫苗行业股价分析 南方财富网
今日伺服系统股票价格一览,受益的伺服系统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光通信设备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光通信设备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湖北广电换手率达0.22%,湖北广电股票行情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今日伺服系统股票价格一览,受益的伺服系统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高新电子利好什么股票?A股高新电子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柔性屏板块股票有哪些?柔性屏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