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通讯基站概念股名单,通讯基站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22 13:52:06

周五盘中要闻,10月22日通讯基站概念报涨,三安光电(4.156%)领涨,高斯贝尔、广东鸿图、通宇通讯等跟涨。南方财富网小编整理部分通讯基站概念股:

三安光电:从近三年净利率来看,近三年净利率均值为21.09%,过去三年净利率最低为2020年的12.02%,最高为2018年的33.83%。

公司全资子公司厦门市三安集成电路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化合物半导体集成电路业务,涵盖PA射频,电力电子,光通讯和滤波器等领域的芯片,已布局完成6寸的GaAs(砷化镓)和GaN(氮化镓)部分产线,产品应用包含2G,3G,4G手机应用的功率放大器,无线网用的功率放大器,基站应用,低噪声放大器,及其它无线通讯应用单元等。

高斯贝尔:从近三年净利率来看,近三年净利率均值为-32.02%,过去三年净利率最低为2020年的-88.26%。

公司生产的5G高频微波覆铜板目前主要应用于通讯基站天线,通讯功放器,高频头。

广东鸿图:从近三年净利率来看,近三年净利率均值为3.9%,过去三年净利率最低为2019年的1.44%,最高为2018年的6.81%。

公司专注于精密铝合金压铸件的设计和生产制造,产品主要用于汽车、通讯和机电行业,包括,用于汽车发动机、变速箱配件的缸盖罩、油底壳、变速器壳体、离合器壳体、齿轮室,用于通讯基站发射机的箱体、散热器、盖板等以及各类电机零部件。

通宇通讯:从近三年净利率来看,近三年净利率均值为3.65%,过去三年净利率最低为2019年的1.88%,最高为2020年的5.05%。

2018年8月15日晚公告,公司中标“中国电信基站天线集中采购项目”标包1、标包2。

鹏辉能源:从近三年净利率来看,近三年净利率均值为5.96%,过去三年净利率最低为2020年的1.77%,最高为2018年的10.62%。

广州鹏辉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创业板,股票代码300438),主要生产聚合物锂离子、锂离子、镍氢等二次充电电池,锂铁、锂锰、锂亚硫酰氯、锌空等一次电池,产品广泛应用于移动电源、航模、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汽车启动电源、通信基站后备电源、风光储能及家庭储能电池系统解决方案,并率先实现规模化生产,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主要技术指标处于国内、国际领先水平。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轨道交通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午后100人民币对英镑汇率是多少?10月22日英镑汇率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杭州热电股票上龙虎榜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轨道交通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酒店餐饮上市公司龙头,酒店餐饮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今日雄安基建概念股股价查询:低位的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15日金元顺安泓丰纯债87个月定开债C成立以来涨了多少?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酒店餐饮上市公司龙头,酒店餐饮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云旅游概念股一览,云旅游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变电站行业股票有哪些?变电站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阿尔茨海默概念午后消息:普洛药业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云旅游概念股一览,云旅游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哪些a股乳腺癌疫苗行业个股受益?今日乳腺癌疫苗行业股价分析 南方财富网 超声医学概念股有哪些上市公司?超声医学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铁矿石期货看哪个指数?铁矿石期货与什么有关 南方财富网 哪些a股乳腺癌疫苗行业个股受益?今日乳腺癌疫苗行业股价分析 南方财富网
今日伺服系统股票价格一览,受益的伺服系统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光通信设备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光通信设备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湖北广电换手率达0.22%,湖北广电股票行情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今日伺服系统股票价格一览,受益的伺服系统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高新电子利好什么股票?A股高新电子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柔性屏板块股票有哪些?柔性屏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