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碳板块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低碳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10/22 13:03:31

今日午间收盘讯息显示,10月22日低碳概念报跌,迪森股份(6.11,-0.22,-3.476%)领跌,天壕环境(7.38,-0.24,-3.15%)、马钢股份(4.73,-0.14,-2.875%)、豫能控股(7.29,-0.21,-2.8%)、南山铝业(4.52,-0.12,-2.586%)等跟跌。低碳板块概念股有:

1、北新建材:公司2020年的净利润28.6亿元,同比增长548.28%。

2、名家汇:2020年报显示,名家汇实现净利润-3.5亿元,同比增长-336.63%。

公司全力打造节能减排、低碳环保的优质生活,分别与中国香港科技大学、清华大学等国际知名高校展开合作,研制出了配置添加碳纳米管材料的环氧树脂导热管的大功率LED灯头等产品。

3、罗牛山:公司2020年的净利润1.02亿元,同比增长239.83%。

罗牛山现代低碳农业示范区项目充分体现资源化、无害化、生态化低碳农业循环经济的理念。

4、新华制药:2020年报显示,新华制药实现净利润3.25亿元。

山东新华制药“依靠技术进步,发展循环经济,推广清洁生产,优化能源结构,提高能源利用效率”,这就是他们的“低碳经”。

5、上峰水泥:公司2020年的净利润20.26亿元,同比增长-13.11%。

上峰水泥由于具备三十年优质的品牌品质基础,采用的是国内较先进的新型干法工艺技术,设备精良,配备了较好的余热发电系统、低碳燃烧技术和变频节能技术,是安徽省首家采用最新SNCR脱硝(选择性非催化还原)工艺技术的水泥企业。

6、聆达股份:2020年报显示,聆达股份实现净利润-5602万元,同比增长-447.07%。

公司主营业务为余热发电系统的技术服务、工程设计、设备成套以及工程总承包服务、合同能源管理,为低碳经济做出贡献。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速来围观!2021年乳制品龙头股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投资吗? 南方财富网 游艇概念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游艇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IPv4板块股票有哪些,给大家重点梳理一下 南方财富网 医药外包板块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10/22)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通用机械概念股全梳理(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新鲜出炉!2021年触摸屏概念龙头股有哪些,直接珍藏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基因编辑受益上市公司有哪些?(10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核电仪表龙头股有一览 南方财富网
炼化相关股票有哪些?炼化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10/22)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药用玻璃板块股票一览,药用玻璃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信息消费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信息消费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煤化工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湿电子化学品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毫米波天线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毫米波天线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流媒体相关股票有哪些?流媒体股票股价查询(2021/10/22)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2021年乳制品龙头股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投资吗? 南方财富网
采掘服务板块股票哪些?(2021/10/22)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午间收盘消息:半导体材料概念报涨,南大光电、江化微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值得收藏,2021年哪些才是虚拟电厂股票的龙头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通用机械概念股全梳理(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毫米波雷达概念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盐湖制锂概念上公司名单一览,哪些是盐湖制锂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