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供应链金融股票有那些?供应链金融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2 12:49:58

南方财富网周五午间收盘讯,10月22日供应链金融概念报跌,盛屯矿业领跌,华友钴业、陕西煤业、恒泰艾普、上海钢联等跟跌。

相关供应链金融股票有:

*ST飞马002210:公司2020年的净利润82.81亿元。

密尔克卫603713:公司2020年的净利润2.89亿元,同比增长47.15%。

苏宁易购002024:公司2020年的净利润-42.75亿元,同比增长-143.43%。2017年苏宁金融业务(支付业务、供应链金融等业务)总体交易规模同比增长129.71%,17年金融服务收入14.26亿元;18年7月,战略携手南翔集团,开启零售、物流、金融等合作。

*ST德威300325:2020年净利润-7.05亿。设立全资子公司苏州德威商业保理有限公司,布局供应链金融,机构认为,由于德威新材对电缆产业链及其上下游企业十分了解,客户资源丰富,且初期项目将大都来自于母公司的优质客户,相关业务风险可控,有望成为公司重要盈利点。

生意宝002095:公司2020年的净利润3699万元,同比增长5.69%。2017年8月,中小板电商上市公司网盛生意宝获准开展融资性担保业务,该业务属于“全程在线供应链金融”模式,突破以往电商与银行合作停留在拉客户的信息服务层面,生意宝旗下“网盛融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则不仅帮助银行发掘、筛选、锁定目标客户,还将开展基于全程在线B2B交易的深层次业务合作。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速来围观!2021年乳制品龙头股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投资吗? 南方财富网 游艇概念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游艇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IPv4板块股票有哪些,给大家重点梳理一下 南方财富网 医药外包板块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10/22)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通用机械概念股全梳理(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新鲜出炉!2021年触摸屏概念龙头股有哪些,直接珍藏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基因编辑受益上市公司有哪些?(10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核电仪表龙头股有一览 南方财富网
炼化相关股票有哪些?炼化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10/22)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药用玻璃板块股票一览,药用玻璃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信息消费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信息消费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煤化工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湿电子化学品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毫米波天线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毫米波天线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流媒体相关股票有哪些?流媒体股票股价查询(2021/10/22)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2021年乳制品龙头股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投资吗? 南方财富网
采掘服务板块股票哪些?(2021/10/22)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午间收盘消息:半导体材料概念报涨,南大光电、江化微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值得收藏,2021年哪些才是虚拟电厂股票的龙头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通用机械概念股全梳理(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毫米波雷达概念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盐湖制锂概念上公司名单一览,哪些是盐湖制锂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