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D打印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22 11:35:14

3D打印龙头股票有:

铂力特:

3D打印龙头股,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112.93%至9805万元;铂力特净利润为-2890万,同比增长-499.31%,毛利润为5961万。

铂力特的业务范围涵盖金属3D打印服务、设备、原材料、工艺设计开发、软件定制化产品等,构建了较为完整的金属3D打印产业生态链。

楚江新材:

3D打印龙头股,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80.52%至99.16亿元;净利润为1.38亿,同比增长-11.24%,毛利润为5.886亿,毛利率6.25%。

公司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研制开发了新一代等离子旋转雾化制粉系统,整体技术可与俄罗斯等发达国家同类设备比肩,解决了金属基3D打印粉体材料的产业化装备及技术难题。

英力特:美国一公司通过光敏树脂进行3D打印处理,为麻省提供复合材料。

*ST万方:2018年3月,与万方集团、重鑫科技、陈晓松签订了《关于大型金属构件增材制造(3D打印)产业化的合作协议》。

秦川机床:西安瑞特的快速成形技术与3D打印成型技术在原理上是一致的,是基于材料堆积法的一种高新制造技术,被认为是近年来制造领域的一个重大成果。

中钢国际:中钢旗下武汉天昱从事高端部件与模具的微铸锻复合增量制造等3D打印制造以及专用工业机器人制造等业务,在3D打印领域拥有雄厚的人才储备和领先的专利技术优势。

华工科技:华工科技全资子公司华工激光具有成熟的3D打标技术,目前已广泛应用于3C电子产品。公司全资子公司华工激光持有武汉锐科4.67%的股权。2013年4月,国内首台万瓦连续光纤激光器在光谷的武汉锐科问世,中国成为继美国后世界上第二个掌握此技术的国家,目前手头已有订单排产。2013年8月,公司全资子公司华工科投拟出资400万元参与投资设立华科三维(占6.67%),主要从事3D打印一体化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建立国内乃至国际3D打印产业技术协同创新平台。2015年3月31日,华工科技(000988)在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上表示,华中科技大学的史玉升教授团队正主导3D打印技术的开发、研制。华工科技一直密切关注3D打印技术发展及产业化进程,也具备产业化的基础。不过在当前的技术条件下,3D打印的应用仍然具有一定的局限性。华工科技将其考虑为公司的长期战略产品。

惠程科技:与Xjet战略合作3D打印业务,参与Xjet主营业务在中国的产业化、以及诺贝尔化学奖得主DanShechtman先生在中国建立纳米金属粒子喷射相关技术研发的实验室等事项上进行合作;19年9月,拟以2500万美元参与认购以色列Xjet有限公司D轮融资的优先股,公司后续有意再追加2000万美元或更多投资,帮助惠程科技成为Xjet公司3D打印机的部分零部件以及原材料的首选制造商。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指纹识别芯片概念股有哪些?指纹识别芯片板块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龙虎榜个股盘点:华电国际股票3个月上榜2次 南方财富网 景顺长城泰祥回报混合基金怎么样?近三月以来涨了多少?(10月21日) 南方财富网 一体机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10/22) 南方财富网
胶囊剂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胶囊剂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电磁炉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10/22)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双星新材换手率达0.27%,双星新材股票行情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第三代芯片股票龙头股有哪些?第三代芯片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冷轧薄板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智慧穿戴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智慧穿戴股票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光伏储能逆变器股票有哪些?相关光伏储能逆变器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指纹识别芯片概念股有哪些?指纹识别芯片板块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包装设备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投资吗? 南方财富网 钴酸锂上市公司概念股2021年有哪些?哪个股票会爆发? 南方财富网 农用泵股票龙头股是什么?农用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胶囊剂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胶囊剂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运输设备概念股名单一览,速看! 南方财富网 塑料制品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塑料制品业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环境修复概念股票有哪些?环境修复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冷轧薄板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尾气处理概念早盘快讯:科隆股份涨近8%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药物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药物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