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包装设备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投资吗?

南方财富网 2021/10/22 10:48:36

南方财富网为您整理的2021年包装设备概念股,供大家参考。

(1)永创智能:拟5.01亿投资建设“年产4万台套包装设备建设项目”。

(2)中亚股份:公司主营产品包括各类液态产品的灌装封口设备、后道智能包装设备、中空容器吹塑设备,同时还为客户提供包装生产线设计规划、工程安装、设备生命周期维护、塑料包装制品配套供应等全面解决方案。

(3)普丽盛:十余年来,专注于乳品、饮料加工及包装设备的研发制造,取得了二十多项专利。

(4)合兴包装:智能包装集成服务,是一种旨在通过智能包装设备完成客户在产品包装环节的自动化包装。

(5)步科股份:

(6)新美星:作为国内行业内的领先企业,公司不仅生产和提供流体设备、灌装设备、二次包装设备以及全自动高速PET瓶吹瓶设备等整线产品,更能为下游液态食品生产企业提供从技术咨询、整厂工程设计、生产工艺流程到系统集成与安装和售后服务支持的一体化全面解决方案。

(7)达意隆:公司智能后段包装设备涵盖了智能装箱机、智能装盒机、智能送料机、并联机器人等一系列工业自动化设备。

(8)东方精工:公司的智能自动化瓦楞纸箱包装设备在质量、性能、产品的丰富性上已经达到领先国内竞争对手,与国外竞争对手的技术能力也比较接近的水平,并具有深厚的市场基础。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指纹识别芯片概念股有哪些?指纹识别芯片板块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龙虎榜个股盘点:华电国际股票3个月上榜2次 南方财富网 股票价格指数有什么作用?股票价格指数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2021年ERP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 南方财富网
胶囊剂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胶囊剂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电磁炉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10/22)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中西成药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金融机具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冷轧薄板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智慧穿戴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智慧穿戴股票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周五要闻:露笑科技涨6.3%,IC芯片概念开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氧气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运输设备概念股名单一览,速看! 南方财富网 钴酸锂上市公司概念股2021年有哪些?哪个股票会爆发? 南方财富网 过磷酸钙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全是干货!2021年公路工程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尾气处理概念早盘快讯:科隆股份涨近8% 南方财富网 塑料制品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塑料制品业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北交所开盘时间几点到几点 南方财富网 合成纤维股票龙头股有哪些?合成纤维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TWS耳机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TWS耳机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药物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药物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