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S耳机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TWS耳机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2 10:48:16

周五早盘分析,10月22日TWS耳机概念报涨,共达电声领涨,兆易创新、佳禾智能、中京电子、ST跨境等跟涨。

相关TWS耳机上市公司有:

1、共达电声002655:

在EPS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49元、0.06元、0.09元、0.13元。

共达电声预计未来TWS耳机品牌商仍会有较好发展。

2、兆易创新603986:

在EPS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99元、1.44元、2.02元、1.91元。

国内存储芯片设计龙头,作为全球排名前三的指纹芯片供应商。公司产品有着丰富的应用场景,包括高可靠性的工业场景、通讯领域、物联网模块、TWS耳机等。其中,NORFlash达到55nm工艺节点,处于业界领先;SLCNANDFlash目前主流产品采取38nm工艺,公司24nm工艺节点的产品已量产推向市场。

3、中京电子002579:

在EPS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06元、0.22元、0.4元、0.4元。

公司刚柔结合板(R-F)应用于TWS耳机,目前正在进行样品测试认证,预计Q3量产。

4、*ST跨境002640:

在EPS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52元、0.41元、-1.74元、-2.17元。

公司全资子公司帕拓逊已自主研发了TWS耳机,并上线销售。

5、佳禾智能300793:

在EPS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5元、0.88元、0.92元、0.26元。

公司专业从事电声产品的设计研发,制造,销售,是国内领先的电声产品制造商,产品主要包含耳机,音频线,音箱和耳机部品等各类电声产品。公司凭借丰富的市场经验,领先的设计研发能力和制造能力,在电声行业无线化,智能化的趋势中已取得突出优势,与众多国际国内知名客户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关系。公司在智能电声产品上取得了一系列创新性成果,已为喜马拉雅FM,小米,咪咕,出门问问等品牌制造了小雅AI音箱,Mobius全语音人工智能耳机,小问智能耳机TicpodsFree等引领国内智能电声发展潮流的产品,成为了国内智能电声领域领先的研发和生产合作商。

6、歌尔股份002241:

在EPS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68元、0.27元、0.4元、0.89元。

公司作为全球声光电龙头,发展路径清晰,短期TWS耳机料仍为最核心驱动力,中期智能手表/手环有望贡献增量收入,长期看AR/VR,公司将持续围绕核心大客户推进IoT业务布局及品类扩张。展望未来,公司作为国内IoT领域的龙头公司,TWS、智能手表、ARVR将接力成长。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速来围观!2021年ERP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中西成药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股票价格指数有什么作用?股票价格指数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2021年ERP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 南方财富网
金融机具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周五要闻:露笑科技涨6.3%,IC芯片概念开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港股迈博药业-B股价一股多少钱? 南方财富网 金融机具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氧气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苯胺板块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振德医疗市值94.9亿,振德医疗股价多少钱一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氧气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全是干货!2021年公路工程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过磷酸钙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OLED行业股票有哪些?谁是隐形的王者? 南方财富网 全是干货!2021年公路工程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合成纤维股票龙头股有哪些?合成纤维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北交所开盘时间几点到几点 南方财富网 网红上市公司有哪些?网红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合成纤维股票龙头股有哪些?合成纤维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人参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人参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欢迎收藏!棉花种植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