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图像识别概念股有哪些?图像识别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2 10:35:33

图像识别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1)、长高集团:

收购国内领先的图像识别企业金惠科技,积极拓展图像识别技术在机器人等领域推广。

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0.78%,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8年的-9.22%,最高为2020年的6.33%。

(2)、拓邦股份:

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7.79%,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8年的6.62%,最高为2020年的9.24%。

(3)、全志科技:

公司持续在相关市场投入研发资源进行布局,现有产品在智能图像识别、智能语音交互等人工智能应用领域已经实现大规模落地量产。

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5.79%,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8年的4.45%,最高为2020年的7.69%。

(4)、美亚柏科:

图像识别,公司于2017年5月3日推出人脸识别开发包,人脸识别开发包集摄像头实时数据采集,人脸检测和人脸识别等功能,在数字知识产权保护上,利用人工智能识别技术进行图像比对可提高专利,商标及版权的信息监测能力及知识产权大数据分析能力。

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8.61%,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9年的7.55%,最高为2018年的9.22%。

(5)、神思电子: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8.18%,最高为2019年的1984万元。

设立神思依图认知技术有限公司,主要从事视觉认知解决方案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是目前全球唯一能对人脸以及车辆都进行精确识别的公司;研制系列化具备语音对话、图像识别等功能的智能服务机器人、机器人自助设备等系列高可靠机器人产品。副标题#e#

(6)、汉王科技: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56.07%,最高为2020年的1.040亿元。

汉王科技是国内最早一批专注于人工智能图像识别技术、智能交互技术及其应用的民族企业,近二十年来一直在图像识别与智能交互领域耕耘,并在"图像识别"、"人脸及生物特征识别"、"大数据"、"笔触控与轨迹"等关键人工智能前沿技术上形成深厚的技术积累,目前公司拥有有效专利733项,其中发明专利464项,实用新型166项,外观设计103项;同时还拥有注册商标409项,软件著作权244项。

(7)、民德电子: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74%,最高为2018年的5344万元。

而通过本次投资,公司图像识别技术应用将向更高层次的机器视觉和计算机视觉方向发展,符合公司的长期战略。

(8)、虹软科技:

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虹软科技实现总营收1.5亿元,毛利率89.84%,每股收益0.0700元。

(9)、GQY视讯:

"2017年年报称,能机器人方面,GQY银行机器人已在建设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桂林银行等各类网点开展运营和试点工作。银行机器人,综合运用图像识别、声纹识别、语义理解、路径规划、动态避障等多种人工智能技术,智能记录客户信息,并通过深度学习GQY云服务平台大数据构建用户行为分析,为客户优质提供迎宾接待、金融业务、虚拟柜台及咨询问答等多样化服务。2017年,服务机器人进入试销出货阶段。特种机器人,公司研制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平衡控制算法,以及利用IMU测量振动补偿量的技术方案,新增基于Linux的实时控制器和EtherCAT总线控制方法。

(10)、中科创达:

通过收购MMSolutionsAD,公司可获得其在图像影像领域的雄厚技术积累和研发实力,以及优质客户资源,提高公司在图像视觉领域的研发能力、整体解决方案和产品研发能力,为客户提供高价值服务,提升公司在全球嵌入式视觉以及人工智能领域的市场竞争地位。图像识别/机器视觉作为人工智能发展最为迅速的领域,在金融、安防、医疗、无人驾驶等多个场景进行商业化落地,潜在市场规模达到万亿级别,通过收购MMSolutionsAD将有助于公司快速切入市场,为未来成长打开新的空间。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速来围观!2021年ERP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中西成药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股票价格指数有什么作用?股票价格指数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2021年ERP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 南方财富网
金融机具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周五要闻:露笑科技涨6.3%,IC芯片概念开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港股迈博药业-B股价一股多少钱? 南方财富网 金融机具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氧气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苯胺板块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振德医疗市值94.9亿,振德医疗股价多少钱一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氧气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全是干货!2021年公路工程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过磷酸钙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OLED行业股票有哪些?谁是隐形的王者? 南方财富网 全是干货!2021年公路工程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合成纤维股票龙头股有哪些?合成纤维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北交所开盘时间几点到几点 南方财富网 网红上市公司有哪些?网红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合成纤维股票龙头股有哪些?合成纤维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人参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人参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欢迎收藏!棉花种植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