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水表板块股票哪些?(2021/10/22)

南方财富网 2021/10/22 10:33:04

10月22日早盘要闻,智能水表概念报跌,新天科技(4.56,-2.564%)领跌,万胜智能(-2.455%)、三川智慧(-0.862%)、山科智能(-0.248%)等跟跌。

智能水表板块股票哪些?

1、宁水集团:10月22日消息,宁水集团3日内股价下跌1.58%,最新报18.95元,跌0.11%,成交额63.39万元。

公司与华为合作的产品主要为NB-IoT无线智能水表。

2、山科智能:10月22日早盘消息,山科智能今年来涨幅下跌-29.95%,最新报32.24元,成交额54.41万元。

公司产品种类丰富,其中既包括磁敏式脉冲智能水表、摄像直读智能水表、厚膜直读智能水表和光电直读智能水表及电感式脉冲智能水表等已具有一定生产规模的产品,还包括小口径超声波计量水表、物联网远传水表、面向智慧水务的泵房无人值守智慧管理系统等小批量供应或研发中产品,这些产品涵盖了智能远传水表的多种类型,型号齐全,能够满足用户多层次、多方位的要求。

3、三川智慧:截至发稿,三川智慧(300066)跌0.86%,报4.6元,成交额273.85万元,换手率0.06%,振幅-0.216%。

双方拟共同构建智慧水务,推进水资源管理和保障体系建立,共同打造水资源大数据的应用,同时双方同意以基于移动物联网技术的智能水表为载体,水资源大数据应用为目标,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速来围观!2021年ERP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中西成药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股票价格指数有什么作用?股票价格指数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2021年ERP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 南方财富网
金融机具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周五要闻:露笑科技涨6.3%,IC芯片概念开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港股迈博药业-B股价一股多少钱? 南方财富网 金融机具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氧气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苯胺板块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振德医疗市值94.9亿,振德医疗股价多少钱一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氧气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全是干货!2021年公路工程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过磷酸钙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OLED行业股票有哪些?谁是隐形的王者? 南方财富网 全是干货!2021年公路工程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合成纤维股票龙头股有哪些?合成纤维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北交所开盘时间几点到几点 南方财富网 网红上市公司有哪些?网红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合成纤维股票龙头股有哪些?合成纤维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人参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人参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欢迎收藏!棉花种植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