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成药概念股名单出炉(附股)

南方财富网 2021/10/22 10:15:06

南方财富网今日早盘简讯,10月22日中成药概念报涨,紫鑫药业(3.08,5.479%)领涨,方盛制药(1.507%)、新天药业(1.362%)、ST辅仁(1.361%)、益盛药业(1.307%)等跟涨。

据南方财富网数据显示,相关中成药概念股:

1、方盛制药:

在净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5968万元、7299万元、7891万元、6379万元。公司主要从事心脑血管中成药、骨伤科药、儿科药、抗感染药等药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2、新天药业:

在净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6612万元、7098万元、7142万元、7410万元。公司坚持致力于应用现代科技理念与成果,依托贵州省丰富的中药材资源,研究和开发"说得清、道得明"的现代中药。

3、长春高新:

在净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6.62亿元、10.06亿元、17.75亿元、30.47亿元。生长激素龙头,营业务由包括生物制药、疫苗及中成药为主的医药研发、生产和销售,目前已形成了基因工程药、生物疫苗、现代中药三大产业发展平台,实现了金赛药业、百克生物、华康药业、高新地产“四驾马车”鼎力发展的格局。

4、益盛药业:

在净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6007万元、6908万元、7660万元、8006万元。公司是一家从事中成药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的企业,其主要产品包括生脉注射液、振源胶囊、心悦胶囊、清开灵注射液、桂附地黄胶囊等,产品的治疗范围以心脑血管疾病为主。

5、ST辅仁:

在净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3.92亿元、8.89亿元、1.5亿元、-12.93亿元。公司产品覆盖化学药、中成药、原料药、生物制品四大板块。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速来围观!2021年ERP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中西成药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股票价格指数有什么作用?股票价格指数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2021年ERP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 南方财富网
金融机具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周五要闻:露笑科技涨6.3%,IC芯片概念开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港股迈博药业-B股价一股多少钱? 南方财富网 金融机具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氧气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苯胺板块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振德医疗市值94.9亿,振德医疗股价多少钱一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氧气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全是干货!2021年公路工程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过磷酸钙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OLED行业股票有哪些?谁是隐形的王者? 南方财富网 全是干货!2021年公路工程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合成纤维股票龙头股有哪些?合成纤维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北交所开盘时间几点到几点 南方财富网 网红上市公司有哪些?网红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合成纤维股票龙头股有哪些?合成纤维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人参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人参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欢迎收藏!棉花种植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