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胶轮胎行业股票有哪些?橡胶轮胎概念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10/22 10:04:08

南方财富网今日盘中讯息显示,10月22日橡胶轮胎概念报涨,蓝英装备(4.89%)领涨,软控股份(1.823%)、龙星化工(0.86%)等跟涨。

橡胶轮胎行业股票有哪些?橡胶轮胎概念股名单

1、蓝英装备(300293):

10月22日盘中消息,蓝英装备最新报13.29元,涨4.81%。成交量2.88万手,总市值为34.51亿元。

在轮胎自动控制领域,凭借强大的产品设计能力,公司业务已由自动控制解决方案延伸至自动化设备。

2、软控股份(002073):

10月22日消息,软控股份5日内股价上涨25.27%,最新报8.43元,成交量100.14万手,总市值为78.92亿元。

软控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应用软件开发的企业.其主要产品是轮胎橡胶行业的应用软件开发、系统集成、工业机器人以及数字化装备制造.公司能够提供轮胎橡胶生产各个工序的主要智能化设备,公司的密炼机上辅机系统和小料配料称量系统的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在国内的市场占有率超过80%,并且已经开始出口;公司的成型系统也将进入大规模生产和销售阶段。

3、龙星化工(002442):

10月22日盘中消息,龙星化工最新报7.04元,成交量7.62万手,总市值为34.38亿元。

公司是行业内首家通过REACH法规注册的企业,产品除畅销京津、东北、华北、华南、长三角、珠三角等区域,与优秀轮胎企业风神、双钱、中策、华南等保持良好合作关系,出口产品集中在美国、欧洲、东南亚地区,客户有米其林、固特异、普利司通、大陆马牌、韩泰、住友、佳通等轮胎公司。

4、青岛双星(000599):

10月22日早盘消息,青岛双星最新报3.68元,成交量4072手,总市值为29.98亿元。

一年来,轮胎行业进入严冬期。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速来围观!2021年ERP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中西成药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股票价格指数有什么作用?股票价格指数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2021年ERP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 南方财富网
金融机具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周五要闻:露笑科技涨6.3%,IC芯片概念开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港股迈博药业-B股价一股多少钱? 南方财富网 金融机具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氧气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苯胺板块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振德医疗市值94.9亿,振德医疗股价多少钱一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氧气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全是干货!2021年公路工程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过磷酸钙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OLED行业股票有哪些?谁是隐形的王者? 南方财富网 全是干货!2021年公路工程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合成纤维股票龙头股有哪些?合成纤维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北交所开盘时间几点到几点 南方财富网 网红上市公司有哪些?网红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合成纤维股票龙头股有哪些?合成纤维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人参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人参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欢迎收藏!棉花种植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