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化阅读概念相关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22 09:43:52

10月22日开盘消息,数字化阅读概念报跌,平治信息-1.892%领跌,新国脉、中原传媒、汉王科技等个股跟跌。

数字化阅读概念相关股票有哪些?

ST瀚叶600226:

10月22日讯息,ST瀚叶3日内股价下跌1.86%,市值为67.59亿元,涨4.19%,最新报2.24元。

合资公司成立后将聚焦“两大行业应用领域”,一是以全民阅读为引领的新闻出版传媒行业,二是以文化IP版权价值链传递为核心的融媒体生态。

天音控股000829:

截止09时43分,天音控股报22.02元,涨3.53%,总市值217.94亿元。

欧朋浏览器、流量宝拥有世界领先的引擎技术和流量压缩技术;塔读文学拥有精品原创网络文学,有众多一流的网络作家做内容资源保障,大量初版作品的引入填充了网络阅读对精品内容的需求,并有专业化的运营团队,打通了网络文学与出版文学的通道。

中文在线300364:

10月22日讯息,中文在线3日内股价下跌2.03%,市值为39.71亿元,涨3.32%,最新报5.6元。

三大电信运营商、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平台、手机硬件厂商以及其他多种阅读平台,除此之外,还有大量以影视、游戏、动漫、听书、纸书等衍生品形式覆盖除阅读以外的众多泛娱乐受众用户,间接覆盖用户数以亿计。

掌阅科技603533:

10月22日讯息,掌阅科技3日内股价下跌2.21%,市值为85.5亿元,涨2.11%,最新报19.83元。

主营业务是互联网数字阅读服务及增值服务业务,主要产品或服务为数字阅读服务、内容增值服务、硬件增值服务、流量增值服务。

中文传媒600373:

10月22日中文传媒开盘消息,今年来涨幅上涨5.2%,最新报10.68元,涨0.76%,市值为144.72亿元。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A股生物疫苗股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期货一万一天能赚多少?期货做什么品种 南方财富网 今日股市行情2021.10.22隔夜外盘概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生物疫苗股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房屋租赁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沪市日均交易量环比增11.7%!2021年9月股市行情回顾 南方财富网 2021年OA办公系统上市公司龙头股票大全 南方财富网 房屋租赁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你知道宠物食品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宠物食品概念极强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德昌股份属于次新股概念股吗?德昌股份605555有什么题材? 南方财富网 大众ID.3什么时候上市?上汽大众2021新款上市时间新消息 南方财富网 你知道宠物食品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宠物食品概念极强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中超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收藏!湿电子化学品概念龙头股全名单揭晓!(名单) 南方财富网 广发中证全指建筑材料指数A近三年来在同类基金中排227名,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0月21日) 南方财富网 中超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嵌入式处理器芯片概念股龙头有哪些?2021年嵌入式处理器芯片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印染助剂行业上市公司一览,一看就懂 南方财富网 A股轮胎橡胶行业软件概念股龙头汇总(附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嵌入式处理器芯片概念股龙头有哪些?2021年嵌入式处理器芯片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高纯工艺设备公司上市龙头出炉(干货) 南方财富网 国泰量化成长优选混合A近两年来在同类基金排名变化如何?(10月21日)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