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锌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五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10/22 06:51:04

2021年锌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五分钟带你了解

兴业矿业:内蒙古兴业矿业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产品为铅、锌、铜、铁、铋、钨、银、锡等有色金属、贵金属及黑金属,所属企业有西乌珠穆沁旗银漫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兴业集团锡林矿业有限公司、内蒙古兴业集团融冠矿业有限公司、唐河时代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兴业矿业国际贸易有限责任公司、兴业矿业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赤峰富生矿业有限公司、巴林右旗巨源矿业有限责任公司、锡林郭勒盟双源有色金属冶炼有限公司、正镶白旗乾金达矿业有限责任公司、陈巴尔虎旗天通矿业有限责任公司、赤峰荣邦矿业有限责任公司、赤峰锐能矿业有限公司、西乌珠穆沁旗亿通矿业有限公司十四家分子公司。

宏达股份:在近40年的发展过程中,四川宏达股份有限公司始终坚持“认真做人,认真做事”的企业精神,不断推进技术进步,促进产业结构和产品结构的升级换代,逐步发展成为以有色金属冶炼、磷化工为主的多元化、多产业的经济实体,产品涵盖化肥(磷铵、肥料级磷酸氢钙、磷酸二氢钾、复合肥、硫酸钾、氯化钾、硫酸铵、氯化铵等)、工业级磷酸一铵、饲料级磷酸氢钙、氯碱、工业硫酸、塑料编织袋、石膏及石膏制品、锌锭、锌合金及其废渣中提取的金属材料、稀有金属(钼、铟、锗)、氧化锌等。

锡业股份:公司是世界锡行业的龙头企业,有着百年的历史传承和文化底蕴,拥有世界上最先进的锡采、选、冶、深加工成套技术,拥有世界上最完整的锡采、选、冶及深加工产业链,拥有矿山勘探、采掘、选冶、锡化工、锡、铜、锌、铟及其他有色金属深加工纵向一体化的产业格局的综合竞争优势。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核电装备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核电装备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环保概念龙头股一览,环保概念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电容器龙头股有哪些,电容器概念股票股价一览(2021/10/22) 南方财富网 核电装备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核电装备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2021年教育龙头股有哪些?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 汇安丰利混合A累计净值为2.4252元(10月21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阿里巴巴概念龙头一览,紧抓龙头不放松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2021年教育龙头股有哪些?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2021年硫酸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矿泉水行业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真正的食品安全龙头股是谁?食品安全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2021年硫酸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酒店餐饮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相关股票价格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国泰量化策略收益混合最新净值是多少?近6月来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工程设计上市公司有哪些?工程设计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酒店餐饮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相关股票价格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新冠疫苗板块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粤港澳大湾区概念股龙头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高端啤酒龙头股票有哪些,高端啤酒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新冠疫苗板块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房地产销售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房地产销售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橡胶行业上市公司一览,值得投资者关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