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采辅助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开采辅助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2 06:50:38

开采辅助概念股有:

金诚信603979: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8.62%,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16年的7.16%。

金诚信矿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诚信股份)是一家集有色金属矿山、黑色金属矿山和化工矿山工程建设、矿山运营管理、矿山设计与技术研发等业务为一体的专业性管理服务企业。近年来,公司在采矿运营管理和矿山建设业务方面发展迅速,成就显著。

惠博普002554: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4.43%,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18年的-29.95%,最高为2016年的12.67%。

华油惠博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国际化的为油气资源开发及利用提供综合解决方案的服务商,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高效、清洁的能源及能源生产方式。公司主营业务分为三大板块,油气田装备及工程、石化环保装备及服务以及油气资源开发及利用。

博迈科603727: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8.12%,最高为2017年的22.46%。

博迈科海洋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现位于中国天津滨海新区,距北京约150公里,是一家专注于国际市场的专业模块EPC服务公司,致力于以海洋油气工程、液化天然气工厂和矿业为主的各类模块的设计和集成建造,为国际高端能源和矿业客户提供服务,是国际化的EPC公司。公司100%的业务来自国际客户。

中油工程600339: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1.56%,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17年的1.22%,最高为2016年的2.47%。

中国石油集团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以油气田地面工程服务、储运工程服务、炼化工程服务、环境工程服务、项目管理服务为核心的石油工程设计、施工及总承包等相关石油工程建设业务。为国内外客户的油气田开发、油气储运、炼油化工、环境、纺织化纤等工程提供工程咨询、项目管理、勘察、设计、采购、施工、安装、试运、开车、生产服务、运营维护、无损检测以及相关工程及工艺技术研发等全产业链服务。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核电装备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核电装备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环保概念龙头股一览,环保概念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电容器龙头股有哪些,电容器概念股票股价一览(2021/10/22) 南方财富网 核电装备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核电装备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2021年教育龙头股有哪些?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 汇安丰利混合A累计净值为2.4252元(10月21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阿里巴巴概念龙头一览,紧抓龙头不放松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2021年教育龙头股有哪些?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2021年硫酸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矿泉水行业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真正的食品安全龙头股是谁?食品安全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2021年硫酸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酒店餐饮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相关股票价格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国泰量化策略收益混合最新净值是多少?近6月来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工程设计上市公司有哪些?工程设计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酒店餐饮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相关股票价格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新冠疫苗板块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粤港澳大湾区概念股龙头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高端啤酒龙头股票有哪些,高端啤酒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新冠疫苗板块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房地产销售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房地产销售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橡胶行业上市公司一览,值得投资者关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