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系统上市公司,2021年物流系统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22 04:43:05

2021年物流系统概念股有:

软控股份: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30.82亿元,同比增长7.56%;归属母公司净利润9512万元,同比增长21.87%;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2338万元,同比增长249.91%。2015年6月24日,软控股份推出智慧物流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科捷物流,整合了软控信息物流事业部、科捷自动化公司和上海贤益公司等资源的“大科捷”平台正式揭牌。

楚天科技:

公司2020年的营收35.76亿元,同比增长13.88%;净利润2.01亿元,同比增长207.62%。2017年11月份,公司完成以14.00元/股发行4000万股募集资金总额5.6亿元,用于投资“年产300台套高端生物医药智能装备及医疗机器人建设”项目中的子项目“年产100台套后包工业机器人建设”项目和“年产50套智能仓储物流系统建设”项目。

华锦股份:

公司2020年的营收304.4亿元,同比增长-23.15%;净利润3.25亿元,同比增长-67.32%。公司地处中国东北老工业基地,拥有完备的物流系统和各项配套设施,邻近大多数客户,这一地理位置使公司拥有铁路运输、公路运输等运输便利,在运输成本和交货及时方面有竞争优势。

韵达股份:

2020年报显示,韵达股份实现营业收入335亿,同比增长-2.63%;净利润14.04亿元,同比增长-46.94%。韵达货运现已成功实施呼叫中心系统、公众平台、客服自助共享平台、工单系统、OA系统、协同平台、移动办公APP、逆向物流系统和WMS等,实现了订单管理、客服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办公信息、物流和逆向物流管理以及收付款管理的信息化和各系统间的对接,为各部门之间的信息流通提供了极大的便利,提高了韵达货运管理的透明度,缩短了部门间配合的反应时间,减少公司运营风险,促进韵达货运运营效率的提高和良性发展。

天润工业: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44.28亿元,同比增长22.92%;归属母公司净利润5.08亿元,同比增长43.56%;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4.9亿元,同比增长43.36%。2016年11月公告,公司与机器人签订《战略合作伙伴协议》。双方经过广泛深入地交流与沟通,在高端装备制造业的未来发展趋势上达成战略共识,共同提出在高端装备制造业数字化、智能化制造,工业机器人,自动化系统集成领域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拟合作研发:高端装备制造业数字化、智能化制造,工业机器人,自动化系统集成(针对机械制造业数字化、信息化、智能化需求,开发用于数控机床等大型装备的机器人系统、自动测量系统、物流系统等新产品)。

赛摩智能: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5.45亿元,同比增长8.91%;归属母公司净利润1894万元。主营业务为工厂智能化提供智能装备及系统解决方案,主要产品为计量检测产品、码垛机器人、局域智能物流系统、自动化包装线、智慧电厂系统集成及管控软件等;17年完成了关节型搬运码垛机器人、机器人装配生产线、机器人喷涂生产线、自动化立体仓库等多项自主研发项目,主要用于不同行业的产品搬运、装箱和拆码垛;控股子公司赛摩艾普完成了专业喷涂机器人的国产化量产工作;17年码垛机器人收入610281万元,营收占比13.59%。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铋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值得收藏,2021年哪些才是卤制品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铋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智能卡龙头股票有哪些,智能卡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陶瓷股票有哪些?陶瓷概念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智能卡龙头股票有哪些,智能卡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重点梳理!2021年塑料管材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核酸诊断试剂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核酸诊断试剂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重点梳理!2021年塑料管材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人工智能概念龙头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2021年晶圆上市龙头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人工智能概念龙头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
5G芯片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晶体硅材料股票有哪些股?(2021/10/22) 南方财富网 5G芯片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锡金属概念股有哪些?锡金属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大功率半导体龙头?看看有你的没? 南方财富网